中午帶Jason和Vucki來吃這家日式料理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家吃了

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價位也不算太貴

中午套餐價位都是99大洋

偶爾也吃比較好一點囉!

 

 

從店裡看去還可看見美麗華摩天輪

 

 

老闆先倒上熱茶

 

 

我的薑汁豬肉99大洋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豬肉很嫩

配上調理過的洋蔥滿下飯的!!

不過份量我覺得不算太多

男生吃可能不大夠

女生吃剛剛好囉!!

 

 

咖哩豬排99大洋

點這好像比較划算ㄟ

豬排有一整塊!

我的薑汁豬肉才一點點!! 

 

 

附贈味增湯味道也不錯

上面那個好像是豆皮

 

 

八吉日式料理

地址:北市樂群二路202號

電話:02-8501-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