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練舞

今天老師教了一點爵士舞

我發現爵士舞似乎比較適合我!

不過地板動作真多

跳完我的膝蓋都瘀青了

不過跳起來好帥氣啊!!

可以認真的考慮跳爵士舞 

 

練完舞

我和麻麻.妹妹.北鼻一起去吃喬治義大利麵(請點)

今天因為叔叔上班

所以麻麻可以出去趴趴走

我就帶麻麻到烏來玩

 

我們先去信賢步道(請點)

還有去上次建成想去(請點)卻沒去成的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請點)

逛完我們到烏來老街逛逛(請點)買了一點零嘴吃

之後到泰雅婆婆(請點)吃東西

 

吃完下山又到新店吃一碗小羊肉(請點)

明明大家肚子都不餓

卻一直吃吃吃

今天一整天都沒餓到

 

晚上送麻麻和妹妹回家後

我和北鼻又到饒河街買東西

路上看見漂亮的橋

拍了一張

 

 

我們把車停在彩虹橋附近

走過彩虹橋到饒河街

沒想到逛到一半居然下大雨

好險我們本來就有計畫要買傘

剛好派上作用

不過這麼冷的天

下大雨真是難受!

冷啊!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