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門自家烘焙咖啡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5號 電話:02-8797-8578

 

招牌畫上咖啡的花、豆、葉、杯等 彰顯一杯咖啡的多種元素

老闆娘為早期頗負盛名的「中美咖啡」第二代 傳承父親對咖啡的熱情理念

將日式精品咖啡的精神發揚光大 從國外進口的生豆必再經過費工耗時的手工篩選

將蟲咬、破損的瑕疵豆全數挑出 最後由具有20年烘焙經驗

並領有台大「咖啡官能專業鑑定人員」證書的老闆親自烘焙 依照豆種硬度、含水量等特性

採取不同程度的烘焙,提引出最佳香氣 而對於煮咖啡的水 老闆娘也有獨到見解

她以各種水晶活化水質 以能量水和新鮮的咖啡豆作為基礎 再用虹吸式煮法 專注地製作出一杯

 

 

下班和許久沒見的人妻嘉鎂到這家也門吃晚餐

 

 

雖然這家店就在公司附近 但我卻不知道有這家店

菜單上的餐點均有附湯和飲料 你也可以加99大洋套餐 多了開胃醋.沙拉.甜點和麵包

 

 

我和嘉鎂各點了一個99大洋套餐 這是餐前開胃酒醋 不過因為我怕醋的味道 所以只沾了一口就沒喝

我覺得好酸啊!!不過嘉鎂覺得很好喝!我想我媽應該滿愛的!!

 

 

餐前麵包 麵皮上灑上大量黑白芝麻!味道滿香的 不過口感我不是太愛!我喜歡吃軟軟的麵包

 

 

貝殼沙拉 終於有一個我喜歡的 豐富新鮮的水果覆蓋在貝殼裡 看起來就很開胃!

 

 

餐前濃湯 今天是枸杞山藥 我的媽啊!又是我不敢吃的 我只喝了幾口湯就沒喝了

不過愛喝中藥枸杞的 應該會很愛這個!!在今天這個11度的天氣裡 喝起來格外溫暖!!

 

 

蜜汁烤雞腿200大洋 我覺得雞腿有點小支 味道是還可以 但旁邊很多燒焦部分!

讓我有點傻眼!!配菜味道普普 這樣的菜色 價位似乎有點高啊!!

 

 

泰式雲南椒麻雞220大洋 份量明顯就多了我不少 早知道就吃這個!椒麻雞味道很香!

加了檸檬讓油膩感減輕 不過愛吃辣的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不是太辣!好險我不吃辣!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我有點疑問的是 泰國有雲南這個點嗎?爲啥叫泰式雲南椒麻雞 

 

 

餐後果汁 味道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回家編輯部落格查資料時

才發現這家店出名的是咖啡 早知道我就點咖啡了 殘唸!

 

 

我和嘉鎂吃完 北鼻剛好下班來跟我們會合 北鼻加點餐點 問我們甜點吃啥!

我和嘉鎂都整個很訝異!因為我們壓根不知道我們有甜點這回事

我們吃完餐點老闆也沒有送!!我們問老闆有無甜點!老闆才送出甜點

不過我忘記照了!! 是一個起司條 充滿百香果的味道 但是好硬啊!!

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這家店的口味似乎不大適合我!

我們今天總共的消費是598大洋 蜜汁烤雞腿+99大洋套餐和泰式雲南椒麻雞+99大洋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