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建成大壽 我們在錢櫃幫他慶生

下班我和北鼻騎車回家停 就馬上坐計程車去錢櫃

一進錢櫃 大大的聖誕樹馬上讓我驚叫 好閃亮啊!!!

 

 

今天大家都還算準時到達 一進包廂 大家開始點晚餐吃

吃完就開始大喝特喝 才不到二小時 壽星已經醉倒了 好像流浪漢一樣在角落

 

 

突然一陣音樂 讓我驚訝了一下 居然是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 會不會太老的歌啊!!

 

 

沒多久大家開始自拍

 

 

正淵也睡的不像話

 

 

偷偷幫建成買的蛋糕 從10點半買 錢櫃跟我說半小時到 11點我過去問

他說蛋糕老闆路途打翻蛋糕 他要回去拿新的 大概要15分鐘 結果我等11點45才拿到蛋糕

會不會等太久了 錢櫃的服務真的越來越差了 要加強才行!!!!

拿到蛋糕 我請櫃檯插播生日快樂歌 我躲在門口預備!!歌一來我就進包廂!!

 

 

誰知道建成昏睡還沒醒 一整個人恍神中

 

 

阿泰和建成合唱康康的生日歌

 

 

正淵也跟著齊唱

 

 

開始賣弄風騷 

 

 

壽星開始許願 ㄟ.........旁邊那二個還在自拍是怎麼一回事啊!!!

 

 

壽星開始說前面二個願望 一些世界和平的噁心願望......

 

 

第三個願望放在心裡 我知道你的願望應該是第一次趕快.....我不會說出去的..... 

建成生日快樂!!希望你的願望趕快達成!!!

 

 

切蛋糕囉!!雖然大家都喝很飽

 

 

下個生日的人切另外一半

 

 

再度醒過來的壽星又被灌 結果吐了 這是一定要的!!!

 

 

開始跟壽星自拍 北鼻和建成

 

 

我和建成

 

 

阿泰和建成

 

 

壽星得到的禮物 毛帽一只

 

 

接下來拆另外一個

 

 

神秘小禮物 暖暖包一大包

 

 

你怎麼知道我最需要暖暖包 我好怕冷........

 

 

這首歌是要獻給俊傑的 熱狗的我愛啞唬

 

 

我們請壽星獻唱

 

 

謝謝今天壽星請客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