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 和建成相約去八里騎腳踏車

 

 

太陽很大卻很涼爽 是出外踏青最棒的天氣

 

 

我們從渡船頭騎到了關渡大橋 騎上橋真的有夠累人的 我的雙腳在顫抖

 

 

關渡大橋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

 

 

今天來騎腳踏車的人超多的 都要塞車了

 

 

我們要加油!!要當陽光男孩和女孩

 

 

建成請不要裝可愛!!我要幫他徵友!!身高不祥 體重不祥!擁有一副好心腸和真心!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騎到竹圍休息一下就騎回去了

 

 

這裡有很多的白鷺鷥 賞鳥的人士可以來這邊觀賞!!

 

 

竹圍到此一遊!!

 

 

這二個人戴我的眼鏡 比賽看誰像青蛙 

 

 

不管他們 我自己自拍!!

 

 

回程出發囉!!!又要騎上關渡大橋了 歐賣咖!! 

 

 

呼呼!!終於騎上來了 好累啊!!!

 

 

騎回八里渡船碼頭 買了張家姊妹雙胞胎(請點)

我和北鼻到三重吃大埕鐵板燒(請點)吃完飯就回家了 今天有累到......明天還要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