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Anna夫妻和阿郎到家裡羊肉爐 順便參觀我們的新家

 

 

這是客廳 家庭劇院和42吋的電視是我和北鼻一起選的 左邊的鞋櫃還有電視櫃都是我選的

 

 

我選的沙發和抱枕 左邊那個竹藤吊椅也是我選的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看到賣快20000大洋

後來我們那家看才賣7000大洋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原本北鼻媽咪還不要買哩!!

但是我堅持要買!後來她和她朋友到家裡試坐 大家可是愛的要命勒!! 

 

 

我選的餐桌和椅子

 

 

廚房區 家電架是我選的 微波爐和烤箱是媽咪家搬來的

 

 

熱水瓶是家裡多的

 

 

冰箱是我和北鼻一起選的

 

 

這是客房

 

 

儲藏室

 

 

洗手間 乾濕分離

 

 

書房+更衣間 因為主臥房比較小 所以我們決定在大衣櫥放書房 反正主臥房在隔壁

 

 

我選的衣櫥

 

 

我和北鼻挑的書櫃

 

 

從舊家搬的鐵櫃

 

 

主臥房 我選的化妝台和床架 我好愛化妝台啊!!

鏡子翻轉過去也有架子唷!!感覺好像是專櫃的感覺

 

 

我挑的斗櫃

 

 

主臥房浴室 乾濕分離 不過我好想要浴缸唷!!我跟北鼻討論之後要做一個浴缸!

 

 

放了家俱的房子和之前空蕩蕩的房子(請點)差好多唷!!

吃完飯 Anna他們大約5.6點離開的 我和北鼻收拾休息一下 晚上到饒河街吃東西

沒想到巧遇韓星宋允兒 她好有氣質唷!!她逛的是打火機攤 一個100大洋的那種 

 

 

我們在饒河街吃了阿拉丁印度巴雞肉餅(請點)日式大阪燒(請點)一級棒烤玉米(請點)

本來要吃加賀魷魚大王(請點)甘泉豆花(請點)的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是因為我寫部落格介紹的關係嗎?  我和北鼻說 以後吃到好吃的都不行寫部落格了

看來以後難吃的才可以寫 好吃放在心裡!!

不然我們都吃不到好吃的東西了 因為人變多了 我們二個都懶的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