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完舞 回家洗個澡 我就和馬丁.媽咪和二阿姨到淡水趴趴走

媽咪買了臭豆腐25大洋 這家臭豆腐之前就有和北鼻還吃過(請點)不過這次變高級了

有盒子可以裝 吃起來也方便許多 真是貼心的服務!!

 

 

媽咪排臭豆腐的時候 我去旁邊買了一支大隻烤魷魚50大洋

 

 

之前三隻烤魷魚100大洋 現在已經悄悄漲價 現在二隻100大洋囉!

 

 

這家魷魚烤的還不錯吃!!很入味!!!

 

 

之後又去老街底買了日船章魚小丸子(請點) 吃了那麼多東西 嘴巴都渴了 

本來想去買茶專茶飲的飲料 因為上次和北鼻來買過 我們都覺得超好喝!這家是在三協成餅店旁邊 

 

 

但是媽咪說要去三協成糕餅店 所以我們就先跟進去

 

 

沒想到餅店裡有得吃有得喝 我拿了好幾塊餅 每一個都好好吃唷!!

配上熱茶整個很讚!難怪一堆人擠進來 就是要免費吃吃喝喝!!

 

 

吃完也順便參觀了一下餅店 櫥窗裡有很多古早時候的製餅工具

這個我在北鼻家有看過 北鼻的媽媽過年都會用這個!!

 

 

不知道現在做餅還是用這些器具嗎?我想應該不是!!

 

 

逛完了餅店我們繼續往渡船頭走 買了每次必買的阿香鳥蛋(請點)

我帶媽咪和阿姨到淡水新開的水龜伯吃冰(請點)這應該是他們很懷念的滋味吧!!

吃完冰 我們爬山到紅樓(請點)喝咖啡欣賞美景!!大約到了8.9點才回家

牽車的路上看到了這隻可愛的狗 這隻狗在電視上我也看過 好像很貴說!好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