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1入訪淡水紅樓

地址:淡水鎮三民街二巷六號 電話:02-8631-1168

 

「淡水紅樓」原名「達觀樓」起建於1895年 四年半後於1899年竣工

2000年整修後改為紅樓餐廳 之前曾分租學生 經過數次改建 並非政府核定之古蹟

但是其興建改歷史 可以說是見證了一世紀淡水的發展

淡水紅樓是棟非常美的建築 佇立在老街的山坡上擁有著絕佳的風景位置

現由淡水老家族第二代全新規劃 將兒時舊宅整修成一間全新的餐廳

只比紅毛城年輕4歲的淡水紅樓 1.2樓是餐廳 3樓是咖啡館

 

今天是阿弟仔的生日 我們一起到淡水走走順便吃飯 今天有下一點雨

淡水的街頭顯得很冷清 不過也讓我們走在淡水街頭有了難得的悠閒!

 

我很愛到紅樓這家店 因為可以俯瞰整個淡水河和對岸的風景!尤其是夕陽西下時分!

溫暖的陽光灑在淡水河上 真的很漂亮!!記得紅樓剛開的時候我來過一次 那時沒什麼人知道

從街上的小徑走上坡 彷彿是一個世外桃源!!後來知名度漸漸高了 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傳說中的小徑!!

 

 

紅樓建築!!

 

 

紅樓建築旁的噴水池

 

 

菜單 這裡的餐點可以搭配套餐 有附湯.沙拉.飲料 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義式海鮮蔬菜義大利麵360大洋和烤雞腿排什蔬義大利麵360大洋

 

 

茶水!送來的時候還打翻了!!

 

 

附湯 米蘭蔬菜湯 味道很像波蜜果菜汁 也是啦!因為是蔬菜湯麻!!廣告不是都說 青菜滴加....

 

 

沙拉 和風油醋汁 這就是日式風味的那種醬汁 還不錯吃!

 

 

阿弟仔點的義式海鮮蔬菜義大利麵360大洋 我滿喜歡它的麵

咬起來很有嚼勁!很Q 不過料少了一點 整個麵的口味還可以接受!

 

 

我點的烤雞腿排什蔬義大利麵360大洋 雞腿還不錯吃 不過麵就顯得不怎麼出色!!

 

 

附餐飲料 右邊是阿弟仔點的冰約克夏奶茶 左邊是我點的冰桔茶 味道還可以!!

 

 

店內裝潢

 

 

牆上裝飾

 

 

洗手間的門口 不注意找真的會有點找不到

 

 

女廁一進去右邊就有一個小沙發可以休憩!

 

 

洗手間裡也是採用鏡子當作門 可以創造視覺空間 讓洗手間顯得不那麼擁擠

 

 

洗手台的薰香 讓整個洗手間充滿香味!

 

 

淡水夜景

 

 

室外座位

 

 

和阿弟仔的合照 討厭!!都不給我好好的照

 

 

一共花了792大洋加服務費

 

 

我發現到這邊還是不要點套餐好了 因為價錢昂貴!餐點味道也普普!!

不如點他們的三明治或是鬆餅之類的還比較好一點

 

今天是阿弟仔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唷!!過了那麼久的時間終於相聚了

但那種感覺卻一點也不陌生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相聚!雖然你有點欠揍! 

 

081123再次入訪紅樓

每次來淡水 都會抽空來紅樓坐坐 雖然要走一段山路

 

 

還要爬上三樓

 

 

今天的人還算滿多的

 

 

戶外都被坐滿了 我們排了一下才等到戶外桌

 

 

因為戶外才有這樣的景色

 

 

而室內有大螢幕電視

 

 

這是阿姨點的熱粉紅玫瑰花茶180大洋

 

 

我和媽咪點的熱拿鐵咖啡170大洋 它的奶泡不知道怎麼用的 真想學 在家裡就可以喝

 

 

北鼻點的冰水果茶200大洋 還滿好喝的!只是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鮪魚總匯三明治150大洋 

 

 

除了鮪魚外 還有一堆生菜.火腿.起司.番茄當配料 整個很豐富!!

味道也是很讚!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似乎吃的都不大過癮 我們決定再點一個墨西哥辣烤半雞襯薯條套餐380大洋

其實大家都只想吃烤雞 並不想配套餐 但是它沒有單點 所以只好點套餐

這是附贈的魚丸湯 是因為這邊產魚丸嗎!  整體味道還可以!由北鼻喝掉

 

 

附贈的沙拉 是日式醬汁的沙拉 生菜還算新鮮!由我和媽咪吃掉

 

 

主角墨西哥辣烤半雞襯薯條 名字真長!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由北鼻切好

 

 

外皮酥脆 雞肉還算嫩!配上辣辣的墨西哥醬 好吃!!但我覺得雞翅比較好吃 好入味!!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