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天氣超好 我和北鼻就去大佳河濱繞繞 河濱公園超多人的 還有好多攤位

因為我和北鼻都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買了薯條和熱狗吃

 

 

炸的酥酥的薯條 吃起來真的很優

 

 

我和北鼻坐在坐船碼頭的階梯上吃東西

 

 

順便看著日落

 

 

吃完薯條 我們就去看狗狗 每次河濱都會有狗聚會 我和北鼻都會去看

我們都很想養狗 但是又怕沒辦法照顧牠 一個人在家很可憐的!!!

這隻狗超大隻的 我們稱牠為大熊 是這裡最大的一隻狗 牠的高度差不多在女生腰部的地方

 

 

這隻狗在電視上有看過 不過忘記是什麼狗 好像很貴!

 

 

哈士奇在大熊身邊 顯的很小隻

 

 

這隻狗一直在地上打滾

 

 

牠還背著一個背包 超可愛的!

 

 

好多狗朋友啊!!

 

 

另外一隻大熊分身

 

 

看完狗狗 我和北鼻回家停車 走路到饒河街 走上天橋的時候 看見這個美景趕快拍下

 

 

燈的顏色還會變唷!!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相機太爛 拍的不好!

 

 

我和北鼻在饒河街買了山豬肉(請點)燙魷魚(請點)到彩虹橋下吃

 

 

也買了酒配!!

 

 

自從和北鼻上次買燙魷魚和酒到河堤吃 我和北鼻都愛上了這樣的Feel

不過今天晚上的河堤人爆多的 想要找個地方吃東西都不太簡單!

這樣再河堤喝酒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悠閒!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很久!

雖然現在北鼻還沒找到工作 沒有摳摳!!可是北鼻放心啦!!

你還有我!!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我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