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智齒終於去拔了 原本在牙醫診所準備要拔 不過因為麻醉後我還是會感覺痛

所以醫生建議我去大醫院拔 這次剛好 wyatt 有拔智齒 他推薦我新光醫院的陳偉全醫生

我就約了今天下午去給他拔牙 我是預約 14 點的第一號 不過我到 16 點才看 等待的時間是最痛苦的

在這中間我還看到一個也是拔牙的國中生 不過他拔牙的時間很快 大約不到 15 分鐘吧!

還有稍微縫了一下 我心理想說我應該也是像他一樣輕鬆吧!有稍微鬆了一口氣沒那麼緊張!

 

終於到我了 牙醫助理先幫我部分麻醉 再幫我試了一下麻醉程度!不過似乎沒有麻醉完成

還是有些地方感覺很痛 又追加了一針 醫生開始要拔的時候 我都還有感覺 醫生又追加一針

這針真是超痛的!!!讓我大叫痛!真想揍人!不過打完了這針就真的沒感覺了!

不過第一次拔牙的我 還是非常的緊張 因為他把我的臉都遮住了 只留了嘴巴的洞

而且旁邊一堆助理看著我 讓我覺得很不自在!而且他用力的在我嘴巴挖來挖去!

讓我花容失色!!!我心中不停的吶喊 趕快結束吧!在快20分鐘的奮鬥過程後終於結束! 

 

回家馬上冰敷 不過因為沒有冰袋 所以暫用冰啤酒敷囉!!別誤會唷!!我可不是酒鬼! 

 

 

嘴裡還咬著棉花還要不停的自拍

 

 

拔完後才發現醫生居然沒有在事前給我吃止痛藥 害我麻醉退了之後痛到不行!

沒吃飯我又不敢先吃藥 不過後來痛到忍不住還是先吃了藥 真是無言......

 

雖然拔了智齒 但是我還是很不怕死的在拔完牙的二三個半小時後去吃 Fridays 慶祝今天勇敢的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