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信義店

電話:02-2723-2623(營業時間:AM11:00~PM1:00假日至PM2:00)

地址: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二樓

******************************************

 

之前馬丁和Lily他們來這邊吃 我沒有跟到 這次終於可以來吃了 

 

店裡的裝潢滿不錯的 多半是大紅色系 有大片的落地窗和挑高的建築 讓人不會感覺很壓迫

 

 

靠窗的位置還不賴 可惜有人訂位了 不行坐 只能拍照乾過癮!!

 

 

沙發區感覺也不錯

 

 

其他座位區

 

 

酒瓶是他們的裝潢之一 上面有和民的字樣 不知道用了多少酒瓶?

 

 

每個座位上都有備用的碗和盤子供人使用 這樣就不用一直麻煩服務生囉!

 

 

我最愛的鮭魚刺身180大洋 算是滿親民的價錢 它還有很多種刺身 都不超過200大洋

 

 

鮭魚有四片 但是都滿大片的 因為馬丁不吃生魚片的 所以我可以獨享它 真幸福!!

這裡的鮭魚很新鮮唷!!入口即化!配上它的芥末味道更棒 它的芥末不像一般的芥末

感覺是現磨的感覺 多了一點清香的感覺 不會太嗆!!!

 

 

今天天氣冷冷 所以點了個壽喜燒200大洋 它還有海鮮鍋...

 

 

壽喜燒還沒煮時

 

 

隨鍋附上湯匙和蛋

 

 

煮熟了....我要開動囉!!....真是好吃....  味道剛好 不會太鹹

 

 

肉片配上新鮮的蛋汁 感覺非常的滑嫩

 

 

豚平燒160大洋 蛋包把豬肉完全包覆 好像蛋包飯一樣

配上一點沙拉醬和芥末醬 要吃的話 用它的鐵板湯匙切開即可!!

 

 

這個還滿特別的 我沒有吃過 不過味道滿不錯的!!蛋包裡面包的是豬肉和一些菜

豬肉超嫩的 一切就斷 配上一點芥末醬和沙拉醬 很下飯!!

 

 

蒲燒鰻玉子燒120大洋 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乙味屋(請點)的鰻魚玉子燒 希望這個跟他一樣好吃..

 

 

結果總是令人失望的 這個玉子燒外面的蛋味道不夠 鰻魚也味道不夠 而且也不夠大塊

整個吃起來就覺得非常的清淡無味 這應該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道菜

 

 

和民風蛋包飯160大洋 看起來味道還不錯的樣子!它還有韓式石鍋拌飯.炒飯等等

 

 

第一次看到用鐵板裝的蛋包飯 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好燙啊~~~

蛋的熟度剛好 裡面的飯是蕃茄炒飯 搭配的醬好像是牛肉醬吧!!三合一在一起感覺還不錯!!

 

 

今天很冷 本來沒有要點飲料的 但是看到別人點感覺好像很不錯 所以我還是點了 

 

 

我點的是草莓紅石榴酒120大洋(右邊)馬丁點的是蜜桃蘆薈蘇打100大洋(左邊)

我的在喝之前要先用它的專用湯匙擠壓草莓 讓草莓的原汁融入飲料中

不過我擠了半天好像還是沒啥味道呢!!真是有點讓我小失望呢!!

馬丁的蜜桃倒是味道不錯 討厭啦!!早知道就點的跟他一樣 我的還貴20大洋哩!!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 不論是衛生.服務等等....雖然有些東西差強人意!!

但也有些東西讓我驚豔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