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 TEL:02-25287718 FAX:02-25286877

************************************

 

晚上和馬丁肚子餓 本來想說要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的 在路上經過我們之前常去的集客

想到它的火鍋味道也不賴 所以決定改到集客吃

 

 

我們點了二個火鍋 這是醬料 吃火鍋怎能少了沙茶醬和一顆新鮮的蛋黃!!

 

 

我點的冬粉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把冬粉用下去煮了 因為我喜歡吃爛麵!!

 

 

馬丁的白飯 還有灑一點海苔 感覺更好吃了

 

 

我們的菜盤 有豆皮 金針菇等等

 

 

我點牛肉鍋228大洋 肉質還不錯!!

 

 

馬丁點的羊肉鍋218大洋 肉質也不賴 沒有太多的腥味

 

 

火鍋 本來覺得會太少 結果吃完覺得有點飽 哈哈~~不過希望它菜多一點 

 

 

如果你點套餐+38元 就可以獲得一杯飲料唷!!馬丁點的是百香綠 味道剛好 不會太甜!!

 

 

我點的是鮮桔茶 感覺好像很酸 但是不會很酸 味道也很剛好 好喝!

 

 

單點的麥克雞塊60大洋 炸的好酥唷!!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