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FE

電話:02-8780-3018(營業時間 08:00~03:0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6號1樓(威秀影城)星光大道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樓購物廣場的LA CAFE 是一間純白明亮 充滿陽光的餐廳

雖然和in house同樣出自台北夜生活教父蘇誠修之手

在視覺及空間的運用上卻呈現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官享受

餐飲方面 多樣化的飲食風格又是另一場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LA CAFE是您視覺、味覺及聽覺的一大享受

 

 

一進店裡就看見滿滿的人潮 有些是逛街逛累了 來這邊歇歇腳

有些是等待電影開始 來這邊打發時間 有些更是因為想和朋友打屁聊天 來這邊閒話家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所以沒有制止客人吸煙的問題 坐在裡面有濃濃的煙味

讓人很不好受 明明有室外和室內的區域 怎麼還會讓吸煙客人在室內抽煙呢?扣分扣分~~

 

 

天花板上有像試管的管子插上綠色的植物 讓人有點像在樹林的感覺

 

 

服務生幫我們倒了開水

 

 

我們點了二杯飲料 一份拼盤

 

 

馬丁的新鮮水果茶120大洋 味道有一點點的酸 上面有浮上一堆水果...

 

 

蜂蜜柚子茶120大洋 我超愛這個....味道我很喜歡....好喝好喝....

 

 

綜合開胃拼盤350大洋 有雞翅.起司條.薄餅.餅乾 薄餅裡面夾著生菜和塔塔醬(應該是!不確定!)

吃的時候要小心內餡漏出來 吃相會醜醜唷  每個都滿好吃的唷!!我滿愛它的雞翅的 不會很乾 

 

 

整體來說 衛生我比較不滿意一點 主因也是因為有人在室內抽煙 讓我很倒胃口!

服務的話~普普 餐點方面~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