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太郎日式燒肉+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電話:2752-5312

*******************************************

 

今天和馬丁去SOGO逛街 想說逛之前先吃個飯 在家裡的時候就先訂位了 但是他說要等到8點

我和馬丁早就餓昏了 哪等得到8點 所以就放棄訂位 想說到東區再看看要吃什麼比較快

在閒逛的途中還是繞到這家店 就順便問一下 真幸運!!剛好有位置!!哈哈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好像有聽某人說過這家不錯吃 所以就來嚐鮮一下    

 

 

醬太郎的位置在巷子裡 如果不熟悉當地的位置 感覺會有點難找

 

 

醬太郎出名的好像是他們的冰淇淋 因為是哈根達斯和明治冰淇淋

而它們供應的冰淇淋、飲料和燒肉飯等 都一樣是採吃到飽

 

 

這裡是採用點菜的方式供應食材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可以確保新鮮度也避免浪費

現在很多家燒烤和火鍋都已經採用這樣的方式了 不過就怕服務生動作慢 忘東忘西的

我也不喜歡它們採用的是瓦斯的烤爐 而非炭火的 我覺得炭火的烤幾來比較平均比較香

 

 

火鍋 每次吃這種二吃的 都一定會只吃燒烤 所以我沒有點很多火鍋料

只有點我最愛的高麗菜和餃 它的高麗菜超甜的 湯頭也非常甘甜

 

 

和風沙拉 味道還不錯 我很愛 不過紫色的萵苣超級苦的 

 

 

肉片 有牛舌 牛五花 雙降牛 牛小排 豬五花 肉質還算不錯

 

 

雞腿肉和大腸 雞腿有分味增和鹽燒的 二種我都有點 都很好吃 肉質也很嫩 不過要小心烤焦

大腸的話 似乎有事先煙漬 所以不用沾醬就有鹹味 不過我覺得太鹹了 我不愛..

 

 

雞翅 我們把二支都烤焦了 所以也沒吃...右邊那個忘記是什麼牛肉條了

味道還不錯 不過要注意不要烤太久 不然會太硬 咬不動

 

 

馬丁說它點透抽 不過送來的不曉得為啥是這個 這個不是烏賊??

鮭魚下巴是我沒看清楚是鮭魚而點錯的 所以我沒有吃 因為我不愛吃鮭魚下巴

 

 

蛤蠣絲瓜 它送來時湯有點少 我就加了一點火鍋湯進去 要烤比較久一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 

 

 

奶油金針菇 這個還算滿快就烤好了 而且味道非常的香 也很好吃 記得要攪拌一下

 

 

肉包菜 用生菜夾肉片 在加一點泡菜 超級好吃的啦!!一定要試試

 

 

我愛的地瓜 這個地瓜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是一般一片一片的地瓜 沒想到它是一顆一顆的

這樣也不賴 因為放在旁邊不用擔心會烤焦 吃起來也很過癮

 

 

今天真的吃的超飽的啦!!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 因為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還好

真的要比還是比不上肥牛(請點) 下次再去嚐鮮其他燒烤店吧!!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