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城12樓夢饗家餐廳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12F)  電話:(02)3762-2319

 

神秘的夢幻空間,粉色的矮牆和童話故事般的大門,讓人不禁想要進入一探究竟

餐廳的裝潢從牆面到立柱,道具及桌椅,每一件都是純手工的藝術汗水結晶

夢饗家是以”愛”為出發點,將所有的客人當做是自己的家人來服務

以最真誠的心帶領所有的客人來到自己夢境中的家,在一個充滿時尚音樂與夢幻悠閒的用餐環境之中

讓所有的客人慵懶地沉澱在一個完全放鬆與歡樂的創意空間並思考如何一步步實現自己未來的夢想

餐點是美食專家大廚Maggie多年來周遊列國集結了世界各地不同國度的家庭料理

用媽媽般的愛與熱忱來烹調所有的食物,牛奶與蔬果等大地最純淨的菁華是我們主要的食材

******************************************

 

今天和Ada去京華城逛街 走到12樓看到這家很特別的餐廳 才記起有跟Lily討論過這家餐廳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去用餐囉!!不過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不曉得是平日的關係還是....

後來回家上網查這家餐廳 才知道這家店是林志穎和他友人合開的.....

 

在走上樓的路上 看見這雙大鞋 超級可愛的

 

 

一上12樓 挑高的空間裡 有一個這樣可愛的熱汽球 超可愛的!!

 

 

進去的大門就非常的特別 有點像童話故事的感覺 進去好像就穿越時空到了童話世界

 

 

一進門的旁邊就有可愛的小假花

 

 

右邊有一個小櫥窗 上面有很多店裡的可愛收藏品

 

 

每個座位都像這樣的小沙發 感覺非常的溫馨 舒適 

桌子也很特別 是小花的圖案 桌子的裡面還有彩色的細沙裝飾

 

 

店裡的中間有一個大蜻蜓(是蜻蜓??我也不大確定)還滿特別的

 

 

二邊的座位 顏色繽紛 處處都充滿巧思和用心 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坐在餐廳的裡面位置 走道裡面的長廊裡 看到可愛的香菇 如果是真的香菇應該有毒吧!! 

 

 

我們坐在裡面中間的位置 這邊的感覺跟外面又不大一樣 這邊很有氣氛 燈光很昏暗

座椅大多也是採用像酒吧的那種沙發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因為太昏暗了 所以我是用閃光燈拍低唷!!

 

 

這是沒開閃光燈拍低 這樣就可以知道裡面的燈光多暗了 適合情侶....卿卿我我...

 

 

牆上有用燈圍成的愛心

 

 

屋頂掛滿了這樣的愛心 真想帶一個回家

 

 

這裡的餐點多半是義式餐點居多 套餐有附沙拉.湯和飲料 我們都是點套餐

 

 

附贈飲料 我喝的是可樂

 

 

餐前沙拉 全都裝在一個盤子裡 味道都滿不錯的 麵包也烤的剛剛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80大洋 奶味超重 不愧是奶油義大利麵

 

 

辣烤脆皮雞腿350大洋 超辣!對於不吃辣的我 它快把我搞瘋了 猛喝可樂

不過它的味道還不錯 我滿愛的 只希望它不要這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