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一進門的右邊就有聖誕老公公歡迎我們

 

 

餐廳的內部裝潢都是紫色系 包括服務生穿的衣服也是 象徵薰衣草的感覺

 

 

餐廳一共有三層樓 樓上的風景非常的好 這是三樓的火爐 前面還有一份火雞大餐

看起來很像真的 很想摸摸看 不過店員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我不敢.....

 

 

我們是坐一樓的位置 這是我旁邊的窗戶

 

 

餐具 也充滿了聖誕氣氛

 

 

到店內用餐就會送你許願卡和書籤 許願卡可以吊在外面的許願樹上

 

 

牛暔飯 這樣就是一個套餐唷!!這樣要390大洋 非常的貴 連個飲料餅乾都沒有

 

 

別看他那麼大一盤唷!! 其實沒有很多 雖然醬汁味道不錯 牛肉也很嫩 但是肉只有幾塊

 

 

我和北鼻點一個聖誕套餐580大洋 這是前菜 沙拉醬有點少 感覺好像在吃草

而且紫色的萵苣超苦超難吃又超澀的 只有水果可以接受

 

 

餐前麵包 來的時候熱呼呼的 沾上奶油塊 我很愛這個 很好吃

 

 

煙燻起司玉米湯 完全沒有玉米湯和起司的味道 失敗....

 

 

外切副食~燒烤傳統火雞 飯和肉都沒什麼味道 肉很硬

 

 

女生餐~英格蘭杏仁酥炸鱈魚 這是別人點的 看起來好像不錯 結果他吃了說 肉很硬 很乾

 

 

男生餐~米儂菲力塔和風燒烤田螺 看起來很不錯吧!!不過他超難吃的 肉硬不說 他的肉哪是菲力

根本就是組合肉 超硬又澀 醬汁超少 田螺根本就是罐頭的 有點腥 大家根本都沒吃超過一半

 

 

有看到上面的擺盤有小黃花和草吧!!都超多蟲的 尤其是小黃花 這是近拍 超超噁!!

我們剛剛不曉得吃了多少這樣的蟲蟲 整個倒胃口 

 

 

單隻小蟲近拍

 

 

手工香草餅乾 這個我倒是滿喜歡的 有種清新的香草味

 

 

草莓熱奶茶 他DM上寫特調果汁 結果端出的是草莓奶茶

我們看到他奶泡上面的花都傻眼了(害怕裡面也會有蟲蟲)

有人想把花拿起來 結果沒有指甲 花越弄越進去奶泡裡 超爆笑的 

這個奶茶的味道有點怪 不會形容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