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禮拜二到伊通街的名留給2號Vicky燙頭髮 他頭頂上面給我用玉米鬚 下面燙大捲 結果超醜的

每個人看到都說難看 看起來又很像歐八桑 害我不敢出門 而且髮質看起來超爛的

這樣還要3000大洋 他還說便宜哩!!真是昏倒!!我也不敢再給他重燙了

剛好我以前同事的男朋友是美髮師 他叫我去給他男友看看 看能不能幫我救

我就罵他幹麻不早點說 害我多花錢  他說他哪知道我要燙 真是.......

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20號晚上去弄 順便給他染 雖然從7點弄到12點多 不過成果我非常的滿意

可惜我忘記把我的醜醜頭照起來 而且他的價錢不貴唷!!很多明星也去那間店用

他還一直搖頭說 他怎麼把你燙的這樣  我好感謝你唷!!!把我變美了

 

補救完後 還染了頭髮

 

 

這是Christy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這是茶葉 不過超級香的 捨不得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