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米粉湯在通化街的中間區域 生意非常的好 常常是要排隊的狀況

每次看到大排長龍我就放棄 好險今天沒有大排長龍的陣仗 只要小排一下!!

不過遇到了餓死鬼的斯文男插隊 壞了好心情 真是沒家教!!

 

 

他的東西非常多樣 我吃過滿多次了 但是吃的都是那幾樣 因為都是我愛吃的..... 

菜單上是沒有標價的 他只問你要什麼 然後就直接跟你說總價 你就給錢就對了!!

有時都會想 他到底算的對不對啊!!有沒有算錯啊!!因為他這家不便宜!

不過它的份量都很多 以前二個人去吃常常會吃不完 或吃到很撐

不過現在店家很貼心唷!!都會問你幾個人 在斟酌給份量 價錢也比較親民一點了

不然以前隨便吃一吃都是要200大洋以上的 今天二個人吃170大洋 算是還OK

第一次吃是我朋友帶我去的 後來我帶我媽和朋友去吃 大家都覺得還不賴

 

 

蚵仔麵線 有加大腸和蚵仔 不過蚵仔我只有吃到二個!!而且好像都是麵粉 沒吃到蚵仔

大腸也不夠入味 不夠好吃!不過湯頭還不錯 很香!!

我對大腸很要求!因為以前舊家附近有一家大腸麵線的大腸超好吃的

我每個禮拜有五天都會吃 而且一定要叫他多加一點大腸 它開了很久了 從我國小到現在還在開

在後火車站那邊 是路邊攤的 現在好像是老闆的媳在婦幫忙 不過好滋味依然在

有時有空我還會去吃一下 懷念以前的滋味!!

 

 

招牌米粉湯 它的湯很濃很香 米粉也很Q 果然是人氣王啊!

 

 

油豆腐

 

 

燙青菜大陸妹

 

 

 

 

 

它的小菜都還滿不錯吃的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把湯歷乾一點 不然小菜都是湯湯水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