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化街裡有一家這樣的雞蛋糕店 常常會排很多人 有一次我看電視

看到有明星到這家玩遊戲學做雞蛋糕唷!常常到通化街的我 每次都沒去買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要買來吃吃看!! 

 

 

我買的是小份30大洋 雞蛋糕有四種圖案 這個是大象

 

 

這個是小豬

 

 

這個是摩托車

 

 

這個是手槍 我比較喜歡這個 哈哈~比較好玩!!

 

 

記得以前小時後看到路邊有賣雞蛋糕一定會買來吃 雞蛋糕似乎是很多人童年的記憶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無憂無慮的日子還是比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