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星港式飲茶2店

電話: 02-2777-1717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

 

這家分店好像是新開的 以前都去南京東路那家吃 今天是第一次來這邊吃

雖然已經九點了 但是人潮依然很多 幾乎是客滿狀態

 

 

我們是坐靠窗位置 從位置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

 

 

有烏龍.香片.菊花茶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香片

 

 

海鮮焗白菜120大洋 味道還不錯!!!厚厚的起司下 有充滿起司味的白菜

還有一咪咪海鮮(好像沒看到海鮮ㄟ??)

 

 

臘味蘿蔔糕60大洋 還可以吃到一點蘿蔔絲!!!配上醬油加一點辣椒 讚讚讚!!!

 

 

乾炒牛河180大洋 好吃唷! 牛肉很嫩 也夠油 

雖味道不像香港的那麼重 但台灣人應該是覺得OK

 

 

豉汁炆鳳爪55元 我的最愛 吃飲茶不吃鳳爪就好像沒吃一樣 超好吃........

 

 

豉汁蒸肉排70大洋 有點芋頭的味道 應該是加上芋頭下去調味的 還不錯

 

 

鮮蝦仁腸粉110大洋 這也是我的最愛 蝦仁又大又肥 咬一口會彈牙哩!!

 

 

桂林牛肉腸粉90 味道出乎我意外的好

 

 

西杏明蝦卷85大洋 我超愛吃這個的 外皮酥脆 有濃濃的杏仁片味 裡面有蝦仁鳳梨 配上沙拉醬

感覺有點像鳳梨蝦球的味道 只是外皮包杏仁片 超讚!!!

 

 

玉米煎魚餅80大洋 沒吃過這個 味道還OK

 

 

臘味炒飯180大洋 有稍微貴了一點 燒臘沒有很多 味道還不錯!!

 

 

我們從九點吃 吃到二點 從客滿吃到剩幾桌客人 還看到nono哥和他的家人來吃 

 

 

東區京星開了二家店 我之前先去京星港式飲茶1店(請點)

我覺得這二家的口味有點差別 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