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地址: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0號

電話:02-2627-0577

*****************************************

 

今天麻麻說要吃火鍋 在我們家外面開了一家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都一直沒有機會吃

今天突然說要去吃吃看 之前在德安那邊有看到 還連開二家 馬路一邊一家 

而且都人山人海的 讓我有點驚訝!!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

 

店內裝潢 火鍋店這樣應該算裝潢的還滿不賴的!!!

 

 

牆壁上還有一堆關於他們店裡的介紹廣告 有影沒??? 

 

 

後面是擺醬料和飯的地方

 

 

菜盤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這裡是採用點菜的方式 先點你要的湯頭 再點你要的菜等等

 

 

還沒放完菜盤的菜 鍋裡就已經客滿了  我們點的是白甘蔗湯頭 味道吃不大出來ㄟ!!

 

 

這是百菇蕈類健康鍋450大洋  超多香菇擺在船上的 都要滿下來了 看到就覺得飽

我討厭香菇啦!!!這是麻麻和小琪要吃的!!!還一直逼偶吃~~ 我只吃小的菇!!

 

 

這是我點的海陸雙拼380大洋 可選一種海鮮和一種肉類 

它把雕魚立起來放還滿可愛的 魚的味道都差不多 沒啥特別!!

 

 

這是我和麻麻他們送的肉盤 這個比較好吃 感覺比較嫩 有嚼勁!!

 

 

這個就還好 看起來好像很棒 但吃起來......而且超薄的 感覺好像沒吃一樣

 

 

這好像是它送的鴨血 味道滿重的 有稍鹹了一點

 

 

還有免費的甜點水果可以吃 不過蘋果和百香果都已經放乾放黑了 有點不好看

 

 

愛玉的味道還不賴 冰一點會更好!!!

 

 

蛋糕也還不錯

 

 

西瓜很甜唷!!!好吃!!

 

 

拿鐵咖啡 配上一塊蛋糕 享受!!!

 

 

這家我的感覺是soso.........不會讓我想去第二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