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王子大飯店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3-3-1 電話:81-3-3432-1111

**********************************

 

電梯口的場景

 

 

一進房間映入眼簾的畫面

 

 

一進入房間左邊的一角

 

 

一進入房間右邊的一角

 

 

洗手間

 

 

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東京鐵塔唷!!感覺超讚的!!

 

 

日本的每家飯店都有可以沖屁屁的馬桶可以使用

他們的冷氣還是從窗戶的平台送出的~很特別!!!

 

隔天早晨~餐廳的窗戶外有一片造景非常的漂亮~邊欣賞邊吃早餐感覺很棒!!

 

 

早餐也是採自助式的方式~大部分都是冷食~我覺得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我的早餐~左邊的魚非常的鹹~好像鹽巴不用錢的一樣~不過魚滿好吃的

牛奶也是日本的極品~非常的濃純香

溫泉蛋是冷的~裡面的蛋黃是半生不熟~我覺得吃的有點噁心的感覺~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