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地址:靜岡縣東郡小山町須走495-201 電話:81-50-75-1666

**********************************

 

飯店的大門口

 

 

開進飯店的車道~二旁種滿的花

 

 

飯店門口的噴水池

 

 

一進去房間裡右側的地方

 

 

進門的情景

 

 

馬桶~又是恆溫可以沖屁屁的馬桶

 

 

洗手台

 

 

沖水間

 

 

放完行李就準備要吃晚餐囉!!今天有帝王蟹和和牛(不知道是不是12A牛肉吼!!搞笑!!)

餐廳的風景非常的棒~可惜今天的天氣煙霧瀰漫~不然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唷!

 

 

大家都餓昏囉!!開始瘋狂吃.....

 

 

我發現這飯店好像都是觀光客~而且他們似乎都是台灣人~感覺一點都不像在日本....

 

 

一進來我就馬上殺去和牛區~都是我愛吃的啦!!!噗....

 

 

看他煎的樣子~就讓我口水直流啊....

 

 

我愛的生魚片和牛肉~我要開動囉!!!!!(不過肉好像煎的有點過熟啊!哈....)

 

 

瓷盤用光了~只好拿這個充數~感覺好怪啊~好像小時後中午打飯的感覺~噗.....

 

 

帝王蟹~還有剪刀可以供你使用~這是我第二次吃帝王蟹囉!不過我還是習慣吃熱熱的螃蟹

這種冷冷的螃蟹我不大愛吃~不過他的肉真的很多~吃起來很過癮!!!

 

 

牛井~這個很好吃唷!!配一點熱腾騰的飯~感覺滿不錯低~可惜我飽了....

 

 

甜點~他的甜點我吃不大習慣

 

 

紅豆湯~超甜的~好像糖不用錢一樣~日本人真的很重口味ㄟ....

 

 

隔天早上的風景也是超讚的唷!!

 

 

我吃的早餐~又有鹹死人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