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熬了這麼久終於畢業啦!!真是太開心了!

我要感謝芳郡~雅婷~世育~信甫~小風~周媽~培榆...感謝你們在三年對我的幫助....我愛你們...

我也要感謝傷害我的人~讓我終於看清你們了!也不用再看你們醜陋的臉孔....

感謝雅婷和芳郡的禮物!你們的禮物等我從日本回來再給你們唷!

**********************************

 

大家在集合教室穿學士服準備進場囉!(左)小風(右)芳郡....

 

 

(左)小風(右)信甫...

 

 

趁著等待進場的時間~大家瘋狂的拍照

(左上)芳郡~德來~培榆(左下)佩嫻~德來(右上)德來~芳郡(右下)我和信甫

 

 

(左上)小風和我(左下)信甫居然睡覺!!(右上)我和芳郡(右下)佩嫻和我

 

 

進場囉!!聲光效果還不賴唷~好像演唱會!!

 

 

舞台的效果真讓我傻了眼~還有火花ㄟ!我的媽啊!!!水唷!!!

 

 

(左上)芳郡和我無聊自拍(左下)今天居然忘了要買送老師的東西~信甫只好拿場會的氣球送給老師

(右上)你相信嗎?畢業生帶小孩來!!!(右下)恭喜雅婷得獎囉!!!



 

畢業典禮完後大家又開始照相了....

(左上)芳郡~雅婷~佩嫻和我(左下)雅婷和他的朋友

(右上)佩嫻和我(右下)雅婷和他以前的同事~豬頭雅婷今天頒獎遇到她~才知道她也唸這間....



 

(左上)最好的家興老師和我(左下)雅婷和我(右上)我和德來(右下)佩嫻和我

 

 

畢業典禮完大家到南京錢櫃集合~要開派對囉!!出發.....

(左上)網錢櫃的路上看到小巨蛋有辦活動~似乎是金曲獎(左下)家琪~意珊~文傑

(右上)芳郡和她的搞笑男友(右下)德來~南哥~家琪



 

酒王德來~喝的最Higi的一個~今天他算划算!喝最多酒!!!

 

 

(左上)大家開始玩遊戲~開始恐怖的懲罰!!!(左下)老漢推車~家琪拉南哥

(右上)南哥親德來眉毛(右下)德來伏地挺身家琪坐在上面

 

 

(左上)文傑和意珊被罰擁抱~文傑好像很開心啊!!!(左下)文傑要捏培榆肚子

(右上)家琪要揹南哥(右下)家琪要抱德來~姿勢有點不雅ㄟ!!!

 

 

(左上)文傑南哥深情合唱(左下)南哥用力的嘶吼!!

(右上)男女情侶深情對唱(右下)用力嘶吼的芳郡搞笑男友



 

各位同學恭喜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