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位於美術館對面~也可以從圓山捷運站旁進入~一共有二個門口

**********************************

 

不知道多久沒去兒童樂園玩了~我每一年都會去一次動物園走一走~卻沒有想到要到兒童樂園

這次突然想到~就去玩一玩囉~你可以說我幼稚~但是我覺得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跟誰去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每一種感覺都很好~在那裡我看到很多小時候的影子

 

今天和小琪和他朋友一起去~中午出發到樂園~滿滿都是人~除了媽媽帶小孩

其實看到很多情侶~或是年紀跟我們一樣

甚至比我們大的情侶都有~可見大家都來這邊懷念吧~所以我們就沒啥好丟臉了

**********************************

 

溜滑梯~算是一個經典的設備~年紀這麼大了~不敢去跟小朋友擠

 

 

類似咖啡杯的一種~不過他是二種都轉~外面轉~裡面也轉~快昏了

 

 

龍什麼的~不記得~哈哈~好玩~就屬樂園中最刺激的吧

 

 

咖啡杯~很多人很怕的遊戲~只有我跟馬丁去玩

 

 

可以自己搖動的房子~在裡面也是有昏頭的感覺

 

 

小摩天輪~我好想坐~不過人超多的

 

 

旋轉木馬~最容易勾起小時後回憶的設備

 

 

裡面剛好有義賣氣球的~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要的東西~他就會幫你折囉

 

 

迷宮~這比較適合小朋友啦~因為我幾秒鐘就走完了

 

 

會一直旋轉的龍

 

 

碰碰車~我的最愛

 

 

小火車~本來是在維修~後來好了~但是我們沒票了啦

 

 

昨日世界~都是古色古香的東西~可以看到以前人的生活方式等等

 

 

超讚的風景

 

 

明日世界~有很多有關地球的影片介紹等等

 

 

接近傍晚4點多~我們決定出發到陽明山喝個下午茶~本來要去秘密花園的

但是我去過很多次了~而且我覺得他的東西並沒有很好吃~而且有點貴

所以就決定到他旁邊的雙魚花園(請點)~感覺滿不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