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Zest 35會館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位於文化後山)電話:2862-0588

 

吃完Dozo(請點)後想說找一個地方聊天 本來是要去屋頂上的

但是已經去好多次了 想說換一家看看 這家咖啡店我一直想來看看

但是一直沒機會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他一進去就是要下樓梯 樓梯間佈滿燈飾 感覺滿不賴的 很浪漫

由下往上拍的感覺一層一層的很像蛋糕!!!

 

 

這邊的夜景跟上面的餐廳比 是比較近也比較清楚 視野也比較廣

 

 

招牌極品熱奶茶

 

 

奶茶上面有一點奶油 還有類似柳丁皮吧!感覺跟奶茶很不配!!有種噁心的感覺

 

 

熱水果茶 擺飾滿漂亮的 弄這樣似乎很花時間 因為他也滿久才來的

 

 

一定要先把水果吃掉才喝的到水果茶....水果爆多的.....但是我妹說他的水果茶很甜 他覺得還好

 

 

冰水果茶 擺飾似乎都差不多

 

 

水果茶也都有用蘋果雕成的蝴蝶 只是熱的蝴蝶沒有鬚鬚.....不知道是不是公母之分...還是我想太多....

說不定只是因為他鬚鬚削斷了 他也懶得再用一個 所以乾脆就這樣了.....

 

 

柳丁汁 是唯一有人說OK的飲料.....

 

 

洋蔥圈 完全沒有洋蔥的味道 都是麵粉的味道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

 

 

墨西哥牛肉捲餅 他的醬味道很怪 沒吃過這樣的味道 蕃茄味很重 感覺跟捲餅的味道部大合....

 

 

環境感覺算是還OK的....

 

 

偷親小琪的照片...

 

 

上面是和胖哥宏評拍的照片 下面是在沙發拍的貴妃照 哈哈....

 

 

我對這家的評價是 除了夜景好的優點外 好像沒有吸引我下次再來的慾望....

因為他的餐點和飲料真的讓我們滿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