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俊傑一起到肥牛過生日~好像這幾年都是這樣過~這樣也滿不錯的~人比較多

人生難得有知己~只要有你們支持我~一切都值得了~我最愛你們了~我的朋友~

呼呼~(按著我飽飽的肚子狂笑中)

謝謝你們再我最失落的時候安慰我~幫助我~逗我開心

讓我自己像個被疼愛的公主~尤其是在去年的時候~我們去中壢唱歌~我沒唱到一首歌

倒是哭到結束~喝到結束~哈哈~那應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了

 

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Lily趕快好(她是我的同事~在我生日前二天出車禍)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康(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第三個願望~~~~(我心中的秘密)

(以下是肥牛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124159/article?mid=1706

**********************************

 

我跟寶貝的自拍

 

 

左邊是俊傑送的禮物(化妝包)~右邊是建成送的禮物(護手霜)

我好愛啊~謝謝你們啦~

 

 

二個生日的壽星

 

 

兄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