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上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電話:2862-2255

 

今天是假借要提早幫我過生日的名義 要偷偷的替湯姆慶生 但是好像有被他懷疑

一直到唱生日快樂的時候 都還是以我為主 他的臉超臭的

到我要許願的時候 我才說我的願望是希望湯姆生日快樂!!還是耍到他了 哈哈...........

 

一進來就會有沙發區可以坐 這邊算是中間的位置 景色還不賴

 

 

這裡到處是這樣微亮的小燈 滿有氣氛的

 

 

我們的位置是在下面 從樓梯下去的感覺也滿不錯的

 

 

這裡有分戶外和室內帳棚 但是帳棚都需要訂位 這是從最下面往上拍

 

 

樓梯的造景也是別有特色

 

 

右邊的景色 那裡也有包廂可以坐

 

 

下面有休憩區 有躺椅可以讓大家坐著看夜景 還有小被單可以蓋 算是一個貼心的服務

 

 

從躺椅躺著看下去的夜景 很棒吧

 

 

這是往最上面VIP包廂的樓梯 景色也是最好的

 

 

最上面的包廂是最貴的低消需要5000大洋 可容納6~8人 這是往下看的景色

 

 

這是洗手間 還滿有特色的

 

 

廁所的鏡子在門後 還以曲線的方式呈現

 

 

洗手台 還有室外造景

 

 

我們訂的是下面室內包廂 低消是3000大洋 因為這邊人滿多的 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

 

 

這是服務電話 滿特別的吧!!

 

 

我們點的是5000的合菜 這是香蔥油雞腿 肉質滿嫩的 味道也還不賴

 

 

碳烤鹽豬肉 擠上一點檸檬 沾一點白醋 味道............好酸 ㄜ...我吃不大習慣

 

 

果津鮮蝦球 就是鳳梨蝦球囉!味道也滿不錯的

 

 

豆酥淋時鮮 那個白白的不知道是啥 不過好好吃唷!很入味

 

 

荷葉燒豆腐 我覺得豆腐沒有入味 其他的不知道是啥東西 吃不出來

 

 

京都焗肉排 肉直很嫩 味道也夠 好吃唷!

 

 

櫻花蝦高麗菜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蜜汁拔薯條 這算陽明山的特產 不過加了蜜汁真的比較甜了一點 但是還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吃...

 

 

豆酥魚 味道也還OK

 

 

寶島生果盤 好像水果都不怎麼甜 我們還有一鍋鳳梨苦瓜雞我沒有照

因為我不敢吃苦瓜 而且我發現他的菜跟他的菜單好像不大一樣

 

 

今日的壽星 買了一個大迺蛋糕給他 一定要他舔奶頭 哈哈

 

 

今天的驚喜生日算是大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