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難得的假日~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我們走了一趟石門水庫~好久沒去石門水庫了

記得我上次去是二三年前的事了~這邊我滿愛的~因為風景很棒

我們先在下面逛逛~這是我第一次到下面逛~是沒啥特別的~不過騎腳踏車倒是滿不錯的

可以欣賞沿路的風景~又沒什麼車~野餐也不賴~我也有看到有人全家在野餐~感覺好好....

 

這是從下面拍的~我在想在下面看洩洪的感覺應該也滿棒的~會很震撼吧!!!

 

 

這邊有遊湖遊艇~全票才150元/45分~算滿划算的~淡水都要250還350左右

 

 

沿路的風景都很美唷~還看到人家在釣魚哩~好悠哉啊!!

 

 

這是到上面看的風景~往下看的感覺超讚的!!很想開閘門讓他洩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