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吳淡如在介紹一些失婚的女性~他們說到一些話讓我很有感觸

他說他們當初跟他們的老公交往結婚都妄想可以改變老公

所以不在乎老公的缺點~因為相信他可以改變老公~也相信老公會改

但是經過時間的考驗~他們失敗了~老公並沒有改變~反而變本加厲!!!

所以開始打人的打人~喝酒的喝酒~賭博的賭博等等.....

我就想到我之前也是妄想可以改變一個人~改變它的態度~他的個性~他的自私

到後來受傷的還是我...我想我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個性的使然來自於家庭

生長在不同的家庭就會有不同的個性~對事情不同的看法和處理態度~這是一輩子改變不了的

就算有改變也是短暫的~並不會維持太久~但是女生總是比較死心眼...一定要試過...受傷後才了解...

這就是愛人的勇氣吧!!!~可以面對一切的挫折~一切困難~即使傷狠累累~

也會笑笑的跟別人說~沒關係~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