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忠孝復興店

忠孝復興店: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1號1樓~02-2711-5765

*******************************************

 

去接媽咪下班~肚子真的是超級給他餓的~媽咪就帶我到這家吃~前二天去學校附近的誠品逛

就有看到誠品的二樓也有一家~我還特別給他看一下~想說要找一天吃吃看~真是巧啊

這裡點菜的方式是先點主菜~再看你是否要搭配套餐~套餐有麵包.湯.沙拉.甜點.咖啡加140大洋

我點的是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單點360大洋~全餐500大洋~我點全餐

媽咪點的是碳烤無骨牛小排~單點310大洋~全餐450大洋~媽咪點的是全餐

**********************************

 

餐具擺盤

 

 

 

水果沙拉~新鮮的水果加上優格搭配的~紅的那個是芒果唷~超級甜的唷

 

 

凱薩沙拉~還有加幾片蘑菇

 

 

餐前麵包~有芝麻可頌.哈斯.大蒜.蔓越梅堅果雜糧四種麵包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大蒜和哈斯麵包~大蒜麵包不用介紹~都差不多囉

哈斯的話是有點甜甜的~他會給你選二種醬~水果和椰香~我點的是椰香~搭配感覺還不賴

 

 

蛤肉巧達湯~味道還不賴~奶油的味道很濃郁~不過感覺蛤肉太少了~才三個....

 

 

海鮮酸辣湯~我只能說超級酸的~我不是很愛~但我媽滿愛的

 

 

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肉質還算嫩~不過因為他沒有直接接觸烤盤~所以有點冷掉

他下面有薯條~我倒是滿愛的~很脆~很好吃

 

 

碳烤無骨牛小排~這個肉超好吃的~很嫩也很夠味~不過他附上的馬鈴薯就顯的遜色

因為很乾又很硬~建議如果弄成馬鈴薯泥~上面再加多點起司和配料會很棒

 

 

提拉米蘇~味道還不賴唷~很鬆軟~上面那個我不知道是啥~也吃不出來....沒啥味道...

只是我覺得這個奶油比較多~大概是因為吃飽了~又沒點咖啡配~所以覺得有點膩~

 

 

西洋梨汁~很好喝唷~喝了有清涼退火的感覺~讚!!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店這樣的菜色和口味~對我來說有點昂貴

比起同等價位的別家餐廳~我應該會去別家吧

這是我的看法囉~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