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有奇摩交友之類的.....

剛開始是因為好玩~後來則是想要找尋朋友

因為在網路中我找到超多以前的朋友

先不論是否會再連絡出去之類的

但是你知道你的朋友變的怎樣~過的好不好~那種感覺真好...

**********************************

 

今天因為要寄一個東西給朋友

所以上網搜尋他的名字(因為我都叫他的外號)

發現很多我不知道的資料~真的很奇妙

我想說那打我的名字看看

挖.........也是滿滿的資料

後來我發現除了有我的名字之外~還加雜我媽的名字

我趕緊打開搜尋網頁看

居然是我的親弟弟在PC的交友網站找我

(我媽從我們很小就跟我爸離婚了~所以我弟跟我爸~我們小時候只見過幾次~長大沒見過)

我一方面是很高興~一方面又很擔憂~畢竟他黑名單很多

而且之前我去找他們的時候~我爸的哥哥跟我說不知道他們去哪

然後又問我一堆~我是誰~找他幹麻之類的~而且那種眼神.....很討厭....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知道我爸在哪~只是不告訴我

所以現在他突然找我~我怕是因為我爸欠債要我還之類的(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啊...)

不過也很難說~畢竟我們見面的次數~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他說他們發生了一點事~現在變流浪漢(流浪漢可以上網???)

我爸有輕微中風(我爸有練氣功會中風嗎...這我比較我不清楚...)

說要跟我一起去看我爸(不也是他爸爸嗎??幹麻說我爸.....)

好歹也是我爸爸(有點怪...我又不是沒找過他...每次都是我找他啊...)

哀哀~但是心理還是會有點擔心是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