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媽媽說弟找我的事了~他也覺得非常有可能是我爸他們欠錢

所以要找我幫他還錢之類的~因為之前媽媽就是這樣負債的

而且有是才找我~之前我去找他們~他們都避不見面

而現在有事情才叫我出面~所以我的決定是......不回應........

反正在我小學之前我們就沒見過面~他也沒盡過一天當父親的責任

對他我也沒什麼感情~只因為他是我爸的關係把我們聯繫在一起而已

這樣來說或許有些人覺得很殘酷~但對我而言就是這樣..........

我早就不覺得我是有爸爸的人~以前小時候我甚至不知道爸爸是什麼.........

**********************************

 

最終家庭風暴的結果還是最壞的結果~現在在忙著找房子~讓媽媽可以安定下來

也許這都是大家不想看見的結果~但是也沒有辦法了

誰叫男人不肯好好的談~不如他意他就大聲大罵

喝酒可以解決事情嗎~大聲罵人又可以解決什麼

**********************************

 

就像男人知道女人懷了他的小孩~還問女人說該怎麼辦

而女人只是想聽到男人高興的說我要當爸爸了~或是嫁給我吧

當女人擁抱男人~只是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一點點僅有的溫柔關懷和愛

男人只是把女人的手推開~覺得女人瘋了~希望快點離開那個女人

悲哀~悲哀~這樣的女人多悲哀~女人心碎到不能再碎

也許時間可以讓傷口痊癒~但是傷口的疤依然在

當看到那個疤時~傷口還是會不停的抽痛~就像當初一樣那樣的痛

一次痛一次~一次痛一次~永遠都不可能停止......

**********************************

 

未來是個未知數.......

也是個令我害怕的生活........

為什麼要一再的考驗我的忍受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