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精緻吃到飽

住址: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電話:02-2700-1213

 

 

禮拜五價位是499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採取單點吃到飽的方式

 

 

牆上有一幅圖 好像是聖誕老人ㄟ 這樣的畫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除了單點的菜色 還有自助式的部分

 

 

有沙拉.生蠔.雕魚.蛤仔.蝦漿

 

 

還有Haagen Dazs的冰唷!!

 

 

還有免費的汽水可以喝

 

 

還有各式蛋糕

 

 

蔬菜盤 蔬菜都滿新鮮的 可惜量少了一點

 

 

在自助區拿的蝦漿和蛤仔 蝦漿我覺得味道普普 沒啥蝦味 蛤仔也滿新鮮飽滿的

 

 

金針菇.水晶餃.凍豆腐.燕餃.魚餃

 

 

豬肚都沒人要吃

 

 

大腸頭的油脂好多 似乎沒有清的很徹底

 

 

其實不太敢吃生蠔 但聽說好像滿新鮮的 所以我就拿了一個吃看看 真的好新鮮唷!!

配上專用醬料 真的感覺很清爽 很滑嫩!!

 

 

一直以為這是牛肉 因為很嫩也很好吃 但是後來北鼻說這是牛舌(本人不敢吃牛舌) 

 

 

其實有點分不清什麼是什麼肉 不過看樣子好像是牛小排和頂級牛五花

這裡的肉片都比我之前吃過的大塊 也比較厚 吃沒幾塊就覺得很飽!!

 

 

這個好像是頂級雙降牛.梅花豬肉和小羊肩肉 隨便瞎猜 因為也只有五種肉 都被我說完了 

 

 

吃的差不多 就去拿了二塊蛋糕 起司蛋糕還不錯 提拉米蘇就普普 都是咖啡味沒有巧克力味

 

 

Haagen Dazs的冰 真是好吃啊!雖然沒有我愛的巧克力

 

 

另外一種冰 有我愛的巧克力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