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就先衝到木柵去看牙齒 看完之後嘴的麻藥都還沒退就到師大夜市瘋狂吃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師大夜市我是不常來啦!因為他實在離我家太遠了 我來的次數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不過這邊的確是學生的最愛 東西多又便宜 這是我之前對他的印象

不過今天到這裡 我發現這裡的東西也變貴了 應該是說 物價變高了 哀哀~~

拜託政府官員不要再A錢 不要再做口舌之爭 做點事吧!小老百姓快活不下去囉!!

 

 

我們第一站是牛魔王牛排 吸引我的目標主要是因為他牛排只要120大洋 而且還滿多人的

 

 

我和北鼻都是點黑胡椒牛排(要先告知你要黑胡椒的唷!) 有附紅茶和玉米湯 味道都還不賴!

牛排滿大塊 味道也不賴!!尤其他的黑胡椒醬我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我的醬汁有點少!!

至於他的麵~~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醬汁比較少的關係還是麵壞掉 很難吃 北鼻吃我的也說我的不好吃

 

 

小逛了一下夜市裡面 發現有一家店的櫥窗邊有一隻可愛的貓 我以為是假的哩!!

大概是因為他旁邊有一個檯燈 他覺得在那邊很溫暖吧!!看他舒服的都睡著囉!!

 

 

我發現吃一個牛排似乎吃不飽 肚子來還是好餓唷!!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可麗餅

 

 

這家的可麗餅可是不便宜低 不過真的好多人啊!!還要拿號碼牌哩!

不知道是飲料好喝還是餅好吃 因為都好多人啊!!看那位右邊的酷哥都忙到裝屎臉

 

 

我們買的是鮪魚玉米75大洋 料算滿多的啦!!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貴哩!!

 

 

到可麗餅的對面的老天天買愛玉來喝 這家可是美女牌 小姐滿正的唷!!

 

 

愛玉30大洋 味道普普 果然只是美女牌而已.....

 

 

我們決定到公園坐下來吃我們很貴的可麗餅 北鼻都偷吃啦!!!不給偶吃! 看清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