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熱的要命 看天空藍的那個樣子 就知道多麼陽光普照了

第一二天都沒辦法好好參觀這家民宿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給他欣賞欣賞 位於瑞穗的山下不老溫泉 是由退休老師開的

 

 

有腳踏車可以供大家騎 騎腳踏車到這邊附近逛是一種滿不錯的享受 因為風景超棒的!!

 

 

兩間木屋內有溫泉 所有客人都可以泡到屬於自己一池的溫泉 泡完即放 不會與其他人共用泉水

 

 

其他房客則可到公共的大池泡湯或是旁邊也有2間個人泡湯間 這就是個人池

 

 

較大的溫泉區域 可以享受在椰子林下泡溫泉 看到瑞穗的溫泉 剛開始會嚇一跳 因為水泉黃濁

上面還漂著一層厚厚的礦物質 若是還沒人下水 會以為是放置已久的水池 這就是瑞穗溫泉特殊之處

因為泉水富含鐵質 遇到空氣就氧化成淡黃濁 還略帶鹹味及鐵鏽味 是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

如果泉水上面浮著厚厚一層的溫泉花 那叫湯花 對溫泉頗有研究的日本旅客 最愛泡這種泉

還有不少人專程到瑞穗泡湯 當地人又稱這裡的溫泉為生男泉 據稱 碳酸鹽泉酸鹼PH值約為6-7之間

屬於弱鹼性泉水 常浸泡生孕男孩的機率較高 也吸引不少新婚夫妻來瑞穗泡湯度假

 

 

瑞穗車站 在這邊的7-11買完飲料後我們就出發到瑞穗牧場(請點)囉!

 

 

逛完牧場 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到花蓮市去吃扁食 因為人生地不熟 也不知道哪家正統

就隨便找了一家 這家有美鳳跟老闆的合照 還有外送宅配 應該滿有名的吧!!

味道我是覺得跟我之前去吃的另外一家別什麼二樣 因為對我來說就是餛飩湯囉!!

 

 

吃飽飽準備去第二個景點糖廠(請點)在路上看到兆豐農場的標示 你看這個牛多可愛!!

 

 

路邊看到一片美麗的花海 我們就下車到這邊拍照 還插一枝花在頭上哩!你看我像不像阿花

 

來花蓮一定要吃曾記麻吉的 他是採用手工製法 現做的方式 所以他的麻吉都很新鮮

麻吉的外皮非常的有彈性唷!!內餡的料也非常的實在!!

 

 

買了曾記麻吉 再來就去花蓮酒廠(請點)再來又到了七星潭逛逛

順便吃東西 這是七星潭可愛的海豚像

 

 

突然發現這樣的景色 可不是夕陽唷!是晚上月亮出來的景色 很美吧!!

 

 

月光倒映在海水上 那種感覺好棒!!!

 

這邊的餐廳也沒幾家 看到這家招牌滿大的 還說榮獲曼波食神比賽亞軍 那一定要吃吃看的囉!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曼波魚 我忘了這是曼波魚的哪個部位 肉質非常的滑嫩

但是吃起來似乎沒啥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是這樣!!

 

 

鐵板牛柳 超好吃的 一來就搶光光了 我都來不及拍照

 

 

紅燒豆腐 味道不賴 但是豆腐似乎太少了一點

 

 

我的最愛 炒海瓜子 讚讚讚!!!

 

 

海香菇 不是真的香菇唷!是在海裡生長的一種生物 有點像螺肉的口感

 

 

川燙烏賊 最冷門的菜 應該是因為要剝的關係吧!媽咪有剝一隻給我吃 味道還不賴

 

 

清蒸魚 肉質非常的鮮嫩 也滿入味的

 

 

這是餐廳旁邊的冰淇淋 他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就拿二球請我們 味道還不賴 滿濃的

我們也很捧場 買了好幾杯唷!!

 

 

我在糖廠買了一瓶草莓酒 味道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