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日本回國又要殺到花蓮去了 我會不會太忙了一點啊!不過這樣充實的感覺也不賴!

而且好久沒和媽咪弟妹這樣一起出遊了 以前我來過一次花蓮泛舟

那時剛好遇到颱風過後 所以水流非常的湍急 泛舟顯得特別的刺激

但是這次天氣真是好的離譜 會不會有像上次那樣刺激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禮拜五下班媽咪來接我到他店裡集合 大隊人馬總共16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第一天

終於到花蓮市區 已經開了四個小時了 有了雪山隧道真的很方便 從進去出隧道只要20分鐘

夜晚的花蓮市區很安靜 少了台北那樣的車潮 感覺很舒服

 

 

鐵路小道 捨去一貫的道路風格 在路中央舖上鐵軌 走在旁邊感覺有一股懷舊的氣氛!!

 

 

因為早上就要泛舟的關係 所以我們住在離泛舟不遠的地方 從花蓮市區到民宿還有2個小時

到我們住的地方已經是4點了 洗完澡也已經5點了 8點就要起床了 根本不用睡了!!!

 

第二天

一早起床出發泛舟囉!!可惜因為要玩水無法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泛完舟還去賞鯨 今天只有看到三尾 好可愛唷!可惜我也沒有相機可以拍 嗚嗚....

 

 

晚上大家到一間有名的花蓮餐廳 阿布廚房 這間店還有上過電視報導唷!為什麼要叫阿布廚房哩!

阿布其實是一隻大象的名字 是老闆去非洲旅遊時所騎乘的大象 這隻大象很有個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騎牠使喚牠 老闆覺得跟他很有緣分也很喜歡牠 所以就把餐廳名稱取為阿布廚房

 

阿布廚房

住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99號(台九線上中油加油站旁) 電話:03-8872586

 

 

這家餐廳其實是不准人家拍照的 這是在老闆制止我之前拍的 也算是幸運的拍到!!

 

 

這邊的裝潢很特別 有很懷舊的東西 在牆上有掛著羊頭 餐廳的中間還有樹木盤旋

感覺老闆應該是有在收集古物的習慣 走餐廳一圈就好像在逛博物館的感覺!!

 

 

我只有拍到二樣菜 雞肉和湯 味道都相當的不錯

我們點的是合菜好像是4000~5000一桌(有點忘記)

裡面包含了所有的招牌菜 上菜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讓我們這些餓的受不了的人 都很滿足的猛吃

 

 

這是到洗手間的走道 很特別吧!!!旁邊都是紅色的磚牆 在燈光的照耀下 有種浪漫的感覺

走道的最後面還有養好多隻米格魯唷!可惜晚上不方便看!

 

 

這是洗手台 水從小雞雞出來 很特別吧!!用童子尿淨手....

 

 

整理來說這家餐廳是滿有風格的一家店 來這邊的幾乎都是外地來的朋友 這邊沒有打烊時間

全隨老闆的開心 菜色來說還算OK 但是有些口味方面還是覺得不合我的胃口

價位也稍稍貴了一點 不過有空還是可以來這邊嘗試一下唷!!

PC相簿有更多第一天(請點)第二天(請點)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