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sugar 咖啡廳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
營業時間:平日AM 11:00~PM 24:00.假日前夕到凌晨 02:00
網站:http://www.villasugar.com/index.html

這家已經來過好多次囉!
因為我很愛他們的峇里島風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我和北鼻第一次坐在室外


好多人在玩水喔!連水上摩托車都出動了




還在摸索單眼相機的功能
有些模式都還不太會拍
醜照就請多包含!!

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餐點
我今天可是點超好的餐唷!!!


排餐A餐760大洋
濃湯、麵包、開胃前菜、主廚沙拉、安格斯沙朗牛排佐時蔬
匈牙利牛肉焗飯320大洋+加價200附沙拉、濃湯、180元以下飲料


套餐附的玉米湯
湯頭很濃郁!味道很香!滿好喝的!


開胃前菜
從左邊開始是起司麵包、鮭魚、涼拌蒟蒻絲
起司麵包上面還有一點魚卵,吃起來味道還OK
鮭魚很好吃,上面還有加一點類似沙拉的醬汁,不過我比較愛和風醬汁
蒟蒻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算是滿開胃的!


套餐附的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好好吃唷!烤的超酥的


套餐附的和風沙拉
和風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感覺有MOS的味道


套餐附的凱薩沙拉
這醬吃起來比較膩一點,我愛和風醬汁


坐在室外還滿舒服的,座位旁邊就是一個小水池


天氣好室外的位置一位難求,我看好多人在等位置


匈牙利牛肉焗飯
焗飯之前我來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叫北鼻點
這份量還滿大的!而且烤的剛剛好!


焗烤味道超香,味道也很不錯
裡面的牛肉好多!!吃起來很嫩又不澀

不過我忘記北鼻不吃青椒,感覺他吃的有點痛苦


安格斯沙朗牛排佐時蔬
上面有一小塊起司,起司溶化在牛排上,味道好香唷!
牛排肉質很嫩,熟度也剛剛好
而且這牛排超大一塊的,我吃到肚子快爆炸了
我原本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是這道讓我很滿意


天色漸漸暗了,咖啡廳的氣氛更好了




現在的人真的越來越享受生活了
每次到咖啡廳人都超多的






旁邊大樹下的位置我覺得更有氣氛
只是我懶的拖鞋子~~~~~




室內也有這樣的座位


套餐附的新鮮水果茶
我超愛這裡的水國茶,是我比較喜歡的偏甜口味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酸不會太甜
而且上面的水果好多唷!吃起來也滿新鮮的


套餐附的拿鐵咖啡
咖啡味道也不錯,喝起來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週休二日沒地方去,就趕快到淺水灣來喝咖啡吧!
這邊好多家咖啡廳都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