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明餅舖.水蒸蛋糕
電話:03-522-7701.525-0256
住址:新竹市中山路112號
(城隍廟旁)


從來沒聽過什麼水蒸蛋糕,聽說是有名的團購商品

城隍廟旁的淵明水蒸蛋糕是一家52年的家族事業老店,目前已傳到第三代
最早是開在武昌街上,後才遷移到中山路上


水蒸蛋糕,顧名思義就是用水蒸氣蒸出來的蛋糕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用烤的蛋糕


水蒸蛋糕90大洋
打開來看有六大塊,左右各是不同口味的蛋糕


這蛋糕除了冰在冰箱可以吃外
還可以另外用蒸的加熱吃唷!我是沒有試啦!不知道味道如何


芋頭口味
蛋糕下面三分之一處有一層芋泥
芋泥口感很細緻綿密,芋頭味道還滿濃滿香的

蛋糕吃起來有點像是一般海綿蛋糕那種感覺
只是甜味沒有那麼重,我想是因為裡面加餡料的關係吧!
口感也沒有那麼濕潤,這比較偏乾


肉燥口味


上面舖的好像也是肉燥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鹹的東西,所以這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吃一口後~~~我整個吃不停耶~~~超好吃的~~~
肉燥的料很多唷!而且吃得到一塊一塊的肉肉
整個香氣會在嘴巴環繞,讓蛋糕增加了許多繽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