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坊男女美容美體舒壓
電話:02-2579-8122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PM 22:00

 
最近又在網路團購了SPA卷
這次是臉部酵素美白保養+全身去角質



不過從我們電話預約開始小姐的態度就不是太好
之後我們改時間,小姐還很不耐煩的說,到底要改幾次!!

而且後來我發現那個好像是店長~~~去的時候也是擺個臭臉!!
是怎樣!!現在服務業都素質那麼差嗎?真的有點受不了!!


店裡的設備感覺都還不錯!也很乾淨!!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洗手間


淋浴間還有花灑,旁邊還有椅子可以讓你坐下


化妝台東西一應俱全

不過梳子都沒有消毒,大家這樣一起用好像有點不衛生


進來店裡後,小姐會請你換衣服
因為要全身去角質的關係,所以會要你不要穿衣服
之後我們就近到左後方的小房間


一開始小姐先幫你全身去角質
不過就只是全身抹上去角質霜,然後就叫你去沖澡洗乾淨了!!

我不明白這樣有什麼意義??時間都還沒30分鐘吧!!
難道是連我們洗澡時間都算進去?這樣也太不合理了!!


洗乾淨後,小姐就幫你做臉部保養,就卸妝、洗臉等等
但都沒有按摩,就只是帶過這樣
之後就敷臉了!!敷臉大概就有20分鐘了吧!

敷完上個化妝水、隔離霜等等就結束了!!!
說好的120分鐘呢?我覺得我真的有點被騙的感覺啊!!
而且做完臉之後,真的沒有什麼舒服的感覺!!!


難道這種優惠價,都是這樣的品質嗎?哀~~我又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