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y美容館.忠孝店
電話:02-2772-033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9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0:00~PM20:00.最後入場時間為19:00(週日公休)


百萬網友團購網買了799大洋的美體卷,這天晚上和表妹一同去享受一下

這間美容館在周杰倫開的MR.J餐廳的旁邊


店裡沒有很大!只有一張桌子

旁邊擺了一些美容的產品

一進店裡就會聞到非常香的精油味,讓人不自覺就放鬆了

今天冒雨前來,實在有夠拼啦!

開始體驗之前會先奉上茶和熱毛巾

我以為茶會是熱的,結果是涼的!!熱茶會更窩心~~~


進入美容間,地板都是舖上白色小碎石,還挺有FU的

這裡是蒸氣室,看起來跟一般的淋浴間差不多,只是外面有個開關,打開來就可以使用蒸氣囉!

還有美甲室,這令我還滿驚訝的!不過他們沒有做彩繪和水晶指甲,只有單純保養的服務

我好想要做水晶指甲啊!每次都幫別人用!我也想被別人用啦!


我看上馬桶上的藍色水晶坐墊,好美啊!!

有種在大海上廁所的感覺.......(好奇怪的幻想)


這是真正的淋浴間,還有SPA水柱唷!

外面就是梳妝區,還有體重機

我根本就不敢站上去體重機...............


這是單人美容間

原本要把我們分二間,但是我訂的時候就說要雙人房,他們也說沒問題!結果現在分開是在裝笑維嗎?
跟我說如果要雙人房的話要等,還好那對客人已經快要結束,不然我真的要抓狂

我覺得她們這樣還滿不尊重客人的!那我提早訂是要幹麻!生意不是這麼做低~


換到這間雙人房,左邊還有一床我沒照,右邊那個是太空艙,我們有送這個體驗,不過分二次,隔天才做太空艙的體驗!我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裡面熱熱的!然後我流汗了~~~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Angel小姐,首先會先幫你背部舒壓,然後就開始做臉部的療程




這是結束後的點心小米粥,味道一點都不像小米粥ㄟ,而且是冷的!!

又不是餐廳就不要太計較囉!


做完臉我的皮膚是很滑,黑頭粉刺也都跑光光,但是爲什麼會變成紅紅這樣!

她說是我回家沒有敷臉!(她也沒說回家要敷臉,做臉就敷過了,幹麻回家還敷!)不然就是我的洗面乳裡面有酸的成分才會這樣!我也不懂!好險隔天比較沒那麼紅,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見人!!!


做完臉是還滿舒服的!店家也不會強迫推銷什麼的!全省也很多家分店可以體驗,算是還令人滿意!

不過我不太滿意的是,她說會體驗二小時,但是我根本沒到二小時,我表妹先體驗,因為我的小姐不知道在忙啥!叫我等她!照道理來講我應該比她慢用完,但....我比她先用完....-而且中途小姐一直跑掉不知道去哪!這樣感覺實在是有點差!會覺得很草率的感覺!不過大致感覺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