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六牛排
地址:台北縣汐止中興路168號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介紹阿六牛排
因為他生意已經好到爆了!加上我滿常去吃,我怕我介紹了人又更多
這樣我以後光排隊就排死了!我不要啦~~~
不過美食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還是決定公佈啦!(請給我掌聲鼓勵)


這家位於中興路市場裡面的攤子,沒有實際的門牌號碼
不過他就在中興路168號前面賣!希望大家可以找的到唷!

雖然只是小小的攤子,但是每次吃飯時間總是擠滿了人
想要吃可要有一點耐心啊!!!因為人手不足!!!


一般的排餐是120大洋,也有雙拼也只要190大洋


湯.飲料
湯和飲料是自助式的,都喝到飽唷!


牛排120大洋
這裡的牛排雖稱不上高級,但是比起我家那些牛排館,我比較愛吃這裡的
他們牛排超大一塊,份量超多!而且肉質不會散散的!都很嫩
尤其我愛他附的麵,一般我都不吃牛排的麵,但是這家我都會吃
他的麵不是一般的麵條,是外面湯麵的那種麵條
吃起來很滑口,而且每一口吃起來都會有味道


雞腿排120大洋
雞腿排好好吃啊!!雞肉超級嫩!
熟度也煎的剛剛好,不會有太重的雞肉味


這間好像只有晚上開,然後每週三公休
不過我常常不是禮拜三來也是休息!!
所以要來要碰運氣啦!看你有沒有緣分啦!!

如果阿六不幸公休,建議也可以去他對面的一家麵店吃
那家也是我常去的店家,他們家賣的東西份量也是一個多
而且味道很棒!是一對夫妻開的,人一樣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