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義大利麵

住址:北安路630巷8號1樓 電話:02-2533-0698

 

早上練完舞 和媽咪弟妹到喬治吃義大利麵

這家位於大直北安路麥當勞巷子郵局旁邊的喬治義大利麵 外觀不太起眼

第一次去吃就覺得滿好吃的 是屬於平價中的好吃餐廳

 

這邊有精緻A.B套餐 均附和風燻鮭殺律.今日濃湯和飲料 價位300~400大洋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也可以單點 或是+80大洋 也有沙律.湯和飲料 只是比較小份

 

 

這是我的A餐餐前沙拉 和風燻鮭沙律 醬汁是日式醬汁 

酸酸甜甜的 配上新鮮燻鮭魚和生菜 好開胃啊!!

 

 

這是和妹妹弟弟+80大洋的火腿沙拉 看起來也不賴!

 

 

今日濃湯 玉米濃湯 很喜歡喝它的玉米湯 很香 濃稠度剛剛好!可惜玉米少了點

 

 

附餐飲料 左邊是我柳橙 右邊是弟妹的奶茶 沒什麼特別的!

 

 

弟弟的奶香培根肉醬麵單點130大洋

 

 

媽咪和妹妹的奶油番茄海鮮麵單點200大洋 我們都一致認為它的海鮮麵很讚!!料多味美

而且食材都滿新鮮的 醬汁最吸引我 一整個很搭海鮮 就算一整盤吃完 也不會覺得太膩!

 

 

我的香烤牛肩排佐義麵A套餐400大洋 剛開始看到以為是羊排哩!有賣相!不過味道普普!

牛肉沒有很嫩 有點澀!味道也稍微鹹了一點!配的義大利麵也不是很優!有點不太搭

 

 

吃到一半的時候 遇到以前的老闆許Garry 小聊一下 他一個人來吃 單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不到15分鐘他就吃完準備離開了 離開之前還跟我打招呼 還說他已經幫我們買單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他是這麼摳!!竟然請我們吃飯!我想他應該是看在我媽的面子上吧!

我早就知道他對我媽.........哈哈......因為之前也在河濱公園遇到他和他兒子 那時我還在他公司

他隔天到公司一直說我媽怎麼這麼年輕 很漂亮什麼的 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他啦!

讓我們有免費的午餐可以吃!不過以前他也壓榨我!現在算扯平啦!!

今天吃一吃也差不多一千出頭 真的賺到囉!!!

 

081221再次入訪

墨魚蒜香茄汁麵170大洋 整個味道還滿香的!之前吃過的墨魚麵是連湯汁都是墨魚汁

吃了嘴巴會黑黑的 但這個不會黑黑的唷!!因為他只有麵條是墨魚麵條

墨魚麵條加上大量的番茄和海鮮配料!一整個很豐富!還不錯吃!!蒜香味十足

 

 

雞肉蘑菇起司焗麵180大洋 焗飯一端來就是起司香!外皮酥脆!

焗飯裡有雞肉和蘑菇!麵條是煙管麵!配在一起吃真的絕配!!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