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大家對桂格大燕麥片都非常的推崇 讓我也想買一包試吃看看

原本是要在Yahoo買的 不過我要的火腿玉米口味賣到缺貨!我一直訂不到!

 

 

那天去上課 剛好經過全聯 我就順便買了一包

 

Yahoo的價錢是89大洋 但大潤發.全聯都是79大洋

Yahoo雖然貴了10大洋 不過可是賣到缺貨 大概是因為比較方便吧!可以免費送到家

就像當初我想訂的心情一樣!哈哈~~~

 

大燕麥片之所以大熱賣的關係 大概是因為廣告不停的說 吃了不會胖的關係吧!

所以吸引一堆想減肥的小姐 他的熱量真的滿低的 才183大卡

 

 

一盒裡面有五小包 比我預期的還要大包 難怪吃了會有飽足感!

 

 

我超愛喝玉米湯的 所以看到泡好的燕麥片超興奮 而且真的有看到玉米和火腿喔!還有一堆燕麥

湯的濃稠可以自己斟酌 想要濃一點水就放少一點 我大約是泡一杯馬克杯 因為我喜歡濃稠的感覺!

 

 

我喝了一口有點傻眼!因為不是我愛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有種粉的味道 我不大喜歡說!

雖然真的很香......我勉強的喝到一半 想把他拿去丟 後來想說再加一點水喝喝看

說不定是因為太稠的關係 加點水味道似乎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粉味依然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朋友大家都覺得很好喝說!!我也好想喝!!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