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昆陽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317號 電話:02-2785-2238

 

2008最後一天 想說去看101看煙火(請點)之前先去吃個飯

剛好昆陽站附近新開的貴族世家還打九折 我和北鼻馬上殺到那邊!一到門口就看見滿滿的人

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居然還那麼多人 我們問服務生要等多久 她說現在不用等有位置

不過要等收桌子 服務生問我們是否可以併桌 我和北鼻都覺得沒差

就和另一對情侶在同一桌吃飯 坐定位點完餐 我和北鼻就興奮的準備拿沙拉吧的東西

一開始的感覺覺得這家店很大裝潢也很不賴!

沙拉吧的東西看起來也很豐富的感覺!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啊!!

 

 

原本想要先吃沙拉的 但是卻整間店找不到盤子可以裝!!而且吧台東西都不補的

最後只好先倒飲料和湯 令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我倒的可樂居然會有消毒水還是雙氧水的味道

 

 

隨後我點的牛小排蟹堡上了380大洋 想說可樂的事算了!!吃牛排就好 沙拉吧不吃了

結果蟹堡整個都是冷的 感覺也不是很新鮮!!牛小排也很硬!

令我更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牛小排裡居然有這麼一大片紙 這是怎樣!眼睛瞎了嗎!

 

 

我跟服務生反應後 來了一個女生跟我道歉(似乎是店長)我說我不要吃了 請幫我退錢!!

結果她居然跟我說牛排錢可以不算 但是要收沙拉吧的錢 挖哩勒! 

沙拉吧本來就附在牛排裡 更何況我又不是來這邊吃沙拉吧的 我是要吃牛排ㄟ

竟然還收我沙拉吧費用180大洋 下次打死我也不會再去吃!!

我順便跟她說了可樂有消毒水的味道 我請她喝喝看 結果她說這沒有問題

她們員工都是這樣喝的!我和北鼻還有另一桌情侶都傻眼(他們也覺得汽水味道怪)

最好這樣的飲料有人敢喝啦!!  隨便呼攏!!!

 

後來北鼻的牛排配鱈魚來了350大洋 我吃了一口鱈魚 靠!根本沒熟!裡面都是冷的是怎樣!!

對面那對情侶 點的牛排是八分熟 結果來的大概只有三分熟吧!!誇張!!

我們請服務生重新再煎過 卻等了很久才送來!! 

 

 

而且牛排居然有這麼一大塊的肥肉 真的超噁!!

 

 

一整個沒吃飽加一肚子氣 等了很久沙拉吧終於有上新的菜 

想說都收了我的沙拉吧費用 就吃了一點 結果這個絲瓜超硬!!也沒味道!!

 

 

肚子餓還是要吃一點東西填填 旁邊用了一點米粉吃!結果味道也是不怎麼樣!

 

 

看到有煎餃 也拿了二個要塞嘴裡 結果根本沒熟!!

 

 

最後結帳 總共吃495大洋 超貴.超難吃.超髒

 

 

結帳的時候有另外一個小姐也跟櫃檯說 你們的飲料有很重的雙氧水味道!

她說你不要拿我們客人的健康開玩笑!衛生請顧一下(不是我亂說唷!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編輯網誌時 我上網也看到其他網友也有過類似的遭遇!大家都認為這家店很髒!

還有一個到過貴族世家上班的人也這樣說過!以後我真的再也不吃貴族了!!

 

而且回家後我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