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羅士打(藝人賈永婕開的港式西餐廳)

電話:02-2345-034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

 

 

下午沒事和北鼻一起到告羅士打吃飯

之前就已經常來這家吃(請點) 所以對餐廳就不多做介紹囉!

 

 

不過這次再入訪!菜單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們一個點套餐 一個單點 因為每次都吃不完

點完餐 我和北鼻就先忙著自拍!

 

 

漂亮的水杯 怎麼拍都好看!

 

 

準備開動

 

 

餐前沙拉 日式醬汁配上新鮮生菜和超甜的水果 吃起來很清爽!我很愛!!

 

 

餐前湯玉米蘑菇湯

 

 

玉米比我想像的多 也很好吃!湯頭濃稠度剛好!我覺得很好喝!

 

北鼻恐怖的臉 像是告訴我不要搶他的湯 

 

 

新菜 香辣牛小排蛋包飯套餐380大洋(單點260大洋)份量比我想像的大 牛肉片也比我想像的多

 

 

 蛋包飯裡的飯有加一點火腿 吃起來滿清淡的

配上旁邊的醬汁更添一種不同的風味 我是覺得還OK!很特別的搭配

 

 

牛小排我滿愛的!!很嫩!

 

 

牛肉鍋(清香回味鍋底)單點308大洋(套餐408大洋)這之前菜單也有

 

 

我和北鼻都很愛吃 因為東西滿新鮮的也很好吃

 

 

醬汁和白飯

 

 

牛肉涮一下就很好吃囉!!

 

 

飯後甜點焦糖布丁 我不喜歡吃焦糖但我愛布丁!!讚啦!!

 

 

飯後飲料紅茶 超大杯 我和北鼻都喝不完!!

 

 

要走之前北鼻看了一下帳單 發現他幫我們算錯了

我們只點了一個牛小排套餐和單點一個小火鍋 但是他算成二個套餐(左圖)

後來我們跟他講之後 他還幫我們打了九折 差了132大洋呢(右圖)多虧北鼻聰明伶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