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北鼻一起去比賽 今天很走運唷!!不用比就贏了 因為對方少一個人!!所以根本不用比啦!

就和對方打一場友誼賽 我們這邊的一個人還去充他們少一的人的位置哩!!

 

 

打完球去找俊傑 他請我們幫他處理和他馬子的事情!他和他馬子相約在麥當勞 等他馬子當中

我們先到麥當勞找位置 結果居然滿了!到旁邊肯德基找 也是客滿!挖哩勒!!

結果到他家旁邊的瑞麟美而美吃(請點入看)邊等他馬子 結果他馬子上演了一齣愛情動作大戲!

嚇傻了我們這幾個人 搞到救護車都來了!!埃埃!!丟臉丟到家了!我只能說俊傑!!保重啊!!

好不容易送走了神!想說帶俊傑去淡水散心!結果不到前面的紅綠燈 馬子就打電話說要見他!!

俊傑就下車坐計程車去找馬子了 一整個心情都被打亂了 最後只有我跟北鼻和建成三人去了

 

我們先到三芝淺水灣

 

 

今天天氣很好 大家都出來趴趴走!下午的陽光好溫暖!

 

 

開心自拍!

 

 

先到海邊玩一下水吧!等等去餐廳吃東西!

 

 

我和北鼻激動的和建成敘述稍早的愛情動作大戲!

 

 

天空的雲彩藍白色好明顯

 

 

搭配夕陽西下險的格外美麗

 

 

北鼻開心的玩沙

 

 

建成也開心的玩沙 邊玩沙嘴巴還是依然激動的談論愛情動作大戲

 

 

我和建成自拍

 

 

建成想要追夕陽!我想你想太多囉!!

 

 

玩到大約下午五點 我們就到Miss Olive奧莉薇小姐(請點)吃東西 一整個就是花錢受罪!

一點都吃不飽!!不到七點我們就離開了!!我和北鼻都覺得吃的不夠飽!決定到石牌再戰

不過石牌好吃的蚵仔煎今天沒開!就先去水龜伯(請點)餵一下嘴饞的我們

再改到寧夏夜市吃蚵仔煎大王(請點)吃完水龜伯準備開車出發到寧夏夜市時

一個老婆婆走到我們窗前 叫我們給她零錢買麵包!因為怕她詐騙集團的 我跟婆婆說我買給你吃

因為如果是詐騙的她應該只是要錢不會要東西吃 我就帶婆婆去買麵給她吃 算是作件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