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Olive奧莉薇小姐

地址: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電話:02-8635-3861 0910-503-181

 

這家餐廳的招牌我覺得不大明顯 晚上可能會比較明顯吧!因為有打燈看起來比較顯眼也比較美!

 

 

樓梯入口的大象雕像

 

 

樓梯

 

 

入口處的擺飾

 

 

一進去櫃檯的服務生在聊天 我們站在櫃檯很久都不理我們 後來一個女生看到我們

但也只是看一眼!又繼續聊他們的!!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有點生氣!!我們就自己找位置

坐下後 服務生也沒有主動遞上菜單 真是有夠爛的!!等菜的同時我開始在餐廳閒逛!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真的超美!讓我等不及想拍拍拍!!不過好像網路照片比較美!!

 

這個長廊平台可以看見海岸!

 

 

從平台長廊看海岸 感覺還滿不錯的

 

 

這裡有民宿也可以用餐 他們的民宿佈置的還滿不賴的!不過最便宜的就要9000大洋多起跳

但是我覺得他的配備不到這個價錢!所以我不是很想花錢住!用餐也是不便宜!套餐都要590大洋

只是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滿好吃的感覺 就......偶爾奢侈囉! 

 

這裡一樓是民宿 二樓是餐廳 民宿無法參觀!一樓還有游泳池 不過颱風似乎把水用髒了!

聽說好像是連續幾個颱風 海水倒灌整個一樓!所以我想現在民宿應該也沒辦法住吧!

 

 

餐廳室外區

 

 

室內區

 

 

我們點了一個花漾佳人套餐590大洋 主菜是黃金竹雞

 

 

點了二個理想國度套餐590大洋 主菜是火烤牛小排

 

 

從座位看海

 

 

服務生終於獻上茶水

 

 

夜晚燈光漸暗

 

 

開始夜拍

 

 

天空中突然出現火花 不過因為天色不夠暗 看不太出來!

 

 

南國風味湯 是南瓜口味的濃湯 我不喜歡喝所以都沒動!

 

 

馬丁和建成說湯很淡 沒啥味道!他們也喝幾口就沒喝了!!

 

 

涼風拌時蔬 感覺好像很不賴的樣子

 

 

生菜似乎不太新鮮 菜上面都黃黃的 而春捲裡包的也是蝦子和碎肉 味道還可以!但是肉有點老!

 

 

蝦子夾著香瓜 不過香瓜一點也不甜 蝦子似乎也不是很新鮮!

 

 

黃金竹雞 感覺還滿不錯的感覺

 

 

竹雞撕開來有雞汁流出來唷!!超燙的!!

 

 

雞胸部位的肉超微乾澀了一點

 

 

竹雞小翅 他的皮味道很棒很香!我很愛!竹雞最好吃的 大概就是這支翅吧!!

 

 

火烤牛小排 跟我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這感覺只是烤肉片吧!超少的!這樣要590大洋?

根本就是坑人!!而且還牛排還冷冷的!搞什麼麻!!牛小排上居然還加了黃芥末

根本就把牛排的味道蓋住了(雖然牛排也不好吃)牛肉也超硬澀的!!超失望! 

 

 

餐後水果

 

 

火龍果和芭樂是滿甜的啦!!這大概是今天最好吃的吧!!

 

 

鮮榨果汁

 

 

根本稀到不行 根本是騙人麻!!

 

 

大家吃到最後根本都沒吃飽!而且他菜單上寫套餐有南國風味湯.涼風拌時蔬.什錦鮮果.創意小菜

冰火甜心.鮮榨果汁 不過來的只有四樣!不要告訴我有一盤菜包含他說的其他三樣菜

這樣根本是騙人的行為!!真的又貴又難吃到不行!!

 

 

一整個心情Dow到谷底 來自拍好了!!

 

 

離開時又再拍了一下餐廳

 

 

原本帶著興奮的心情來這邊用餐!沒想到卻是讓我大失所望!!一整個不開心啦!

我只能說這家店我再也不會來了!!在網路上吃的拍的超漂亮的!但是來這邊吃根本都不是照片的樣子

好險沒住在這邊 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會很失望吧!!以後還是不要光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