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將近30歲的男生 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 連自己的好友媽媽都看不下去了!你說你悲不悲哀!

不敢告訴他們應該是知道他們因為會說你不對吧!所以你就逃!不告訴他們!自己鑽牛角尖!

只會告訴會站你這邊的人!卻不肯聽說你不是的人!所謂忠言逆耳!

如果你敢坦蕩蕩的告訴他們事情的原委 面對自己!我會為你拍拍手!成熟點吧!

如果真的是我的不對!我也會抬頭面對自己的錯誤!我問心無愧!問題......你不敢!

 

我很高興我離開你了 因為我發現你根本不值得留戀!說了分手馬上就要別人介紹女生給你!

還說什麼心裡難過!不斷跟別人抱怨我的不是!放馬後砲!好像我從來沒對你好過!

什麼都不敢說 只會說一些推卸責任的話!爛透了!你可以這麼灑脫和隨便 我也可以!!

原本還想要盡最後的努力!但我想不必了!因為每個人都說不值得!你太幼稚!我很高興我看清了!

 

既然要看我的部落格就不要自己看了還在那邊生氣!

我在我的部落格發洩情緒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不高興可以不要看!

我沒逼你們看!也沒指名道姓!不用自己對號入座!你們才幼稚!

事情已經很複雜還把他搞的更複雜 就說了不是針對你 你要一直認為針對你我也沒辦法!

從電梯裡拉衣服的事情到許許多多的事我都看在眼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第二次分手還是因為你 他覺得我在部落格說親密動作要跟你道歉!我說不要!他就跟我分手!

你要我相信你們沒什麼 我還真找不到理由 連我媽.我朋友和他朋友都不相信了!!你要我怎麼信服!

因為不是自己遇到的事永遠無法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我也懶的再解釋!

 

親密動作不是你說了算!今天換成是別的他追過的其他女生我也會有相同反應!

並不是因為主角是你!也並不是針對你!我就不信今天你男友跟他追過的女生出去玩樂你不會生氣!

我問了身邊的女生都說會生氣!我也是正常的女生!如果男生自己保持一點距離就不會有這樣的糾紛!

除非他自己心裡有鬼!!

 

既然知道他幼稚做事不經大腦幹麻不去開導他!你們講都沒用我講會有用嗎!

感情是要雙方的努力不是一方的努力!我只能說想放棄感情的時候!就會找一堆藉口!

幼稚鬼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