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鋤燒鍋物料理日式壽喜燒

住址: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電話:02-2314-0711

中餐AM11:08~PM04:38 298大洋/人

晚餐例假日AM11:08~PM21:38 398大洋/人

*******************************************

 

今天晚上和俊傑約吃飯 我們二個都不知道吃啥 在西門町隨便逛逛 便逛到這家壽喜燒

之前就有看過這家 都忘記要來吃吃看 今天終於可以來吃囉!

 

 

在日本壽喜燒是品嚐頂級牛肉的代表性烹調 一般家庭逢到歡聚或慶祝時刻享用此料理

壽喜燒正統吃法是隔著金屬加熱 醬油高湯及數種食材為湯底 煮到最後會比較鹹

所以湯是不喝的 因此壽喜燒被日本人稱為「沒有湯的火鍋」

 

 

這邊也是吃到飽 除了部份餐點只限點一次

 

 

湯匙是撈湯的 網子是用來網肉油的 醬油和水是讓你可以隨時調整自己喜歡的濃淡

 

 

壽喜燒當然少不了蛋囉!

 

 

蛋就是調味醬 生蛋可降低溫度且讓口感滑嫩多汁 喜愛吃辣者可加上七味子粉

七味子粉本身屬於提味、刺激性 不會破壞到壽喜醬及食材本身的原味

 

 

熱茶一杯

 

 

涼拌青木瓜(限點一次) 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因為我愛百香果!

 

 

山藥番茄莎拉(限點一次) 番茄和山藥配上日式酸甜醬汁 酸酸甜甜 味道也不賴!

 

 

可樂(限點一次)

 

 

桌上的紙有介紹正確的壽喜燒吃法

 

 

傳說中隔著金屬加熱的壽喜燒

 

 

菜盤

 

 

豬肉 油花分布均勻的豬肉片 涮過後 口感有嚼勁!

 

 

安格斯牛肉 公認是最具產生高品質肉的牛種 含多量細緻均勻分佈的大理石油花

肉質更是細嫩而多汁 嚴格控制肉品解凍時間及溫度變化

我超愛安格斯牛肉 看就知道很好吃 只要涮一下就超好吃的!

 

 

烏龍麵和年糕 這二個真是極品 要不是我吃肉已經吃到超飽!我一定給他多吃幾塊

超Q的烏龍麵和年糕 配上壽喜燒的醬油 超讚!!

 

 

餐後甜點(限點一次)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道超濃 有解膩的效果!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